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2016雁栖岛老爷车优雅大展盛大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6-09-17 21:29:38 图片作者:陈泽阳

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2016 YQ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于北京怀柔雁栖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8个国家18个汽车品牌的50辆珍贵经典车型现代优雅车型亮相现场,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雁栖岛优雅大展完全依据国际优雅汽车大展组织方法创建,是国内参展车型级别最高、参与厂家和私人藏家数量最大的优雅大展。本届大展,有8辆来自欧洲私人藏家的收藏参展,其中包括难得一见的宝沃Isabella车型,珍贵的捷豹E-Type车型和保时捷356 SC车型;大众汽车集团挟旗下6大品牌:大众、奥迪、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斯柯达组团参展,成为了本届大展最大的企业展团;中国著名汽车收藏家雒文友先生的3辆红旗CA770也成为了本届大展的一大亮点。

经典车型现代优雅车型同台展示,既是国际惯例,也是重要亮点,这样的展示不但能让观众感受汽车历史文化,更能让观众感受汽车传承发展:宝沃Isabella与BX-7、捷豹E-Type与F-Pace、大众新老甲壳虫、奥迪80 GTE与新奥迪A4L宾利S1与宾利慕尚Speed、斯柯达Felicia与斯柯达新速派、红旗CA770与红旗L5、H7等等,都诠释了汽车文化在车型中的传承意义。

作为汽车文化的载体,老爷车在国外有着相当扎实的群众基础。而此次举办的老爷车展将古典车与现代车一起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中国的观众也有了接触老爷车文化精髓的机会。到场的大人小孩,无一不感受到了这些老爷车无比的魅力。

据悉,在9月16日到9月18日的雁栖岛优雅大展中,还将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经典车收藏投资沙龙”、“雁栖岛优雅竞赛”、“经典车品牌大巡游”以及“2016宝沃·长城经典车拉力赛”发车仪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雁栖岛老爷车优雅大展盛大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6-09-17 21:29: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