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9月28日上市 2017款日产途乐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9-14 10:21:39

今日,猫哥从官方渠道获得消息,2017款途乐将于9月28日上市,目前新车部分谍照已被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款途乐的外观轮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而前脸、尾部与轮毂处进行了着重伪装,因此猫哥预测,新车的外观变化主要就集中在这三处。其中,前脸部分,新款途乐或许会用上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意,将显得更年轻动感。

看来日产走年轻化路线还是相当彻底的,途乐这款车型在国内受众比较窄,但改头换脸的事儿他们还是挺上心的。

毕竟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动力方面新车应该还是沿用老款的5.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8Ps,最大扭矩555Nm,传动部分也或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乐在国内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虽然两者都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和装载实力,但兰德酷路泽早已实现国产,而且产品影响力也更大一些,新款途乐若是想“上位”,是得做做宣传了。猫哥在此提个简单粗暴的建议给日产,比如,赞助并充当下一季的《爸爸去哪儿》(或者也可以是《小舅子去哪儿》)用车就好了。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将于9月28日上市 2017款日产途乐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9-14 10:21: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