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一爆赔到解放前?Jeep爆破限定版又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9-13 16:19:09

Jeep爆破限定版又来了,这次五折!JDpower调查机构被中国企业收购,还能否保持中允?特斯拉自动驾驶升级8.0版,根除“丢方向盘”;和丰田撞上了,大众速腾1.2T车型月底上市;中秋高速不免费,谁叫你们都出去玩了?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因为Jeep,总是能够让猫哥想起去年天津那次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一年过去了,对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员,受损的建筑的经济补偿都告一段落,苏黎世保险前总裁据说还因为此次爆炸的巨额赔付压力过大自杀。但对Jeep来说,很可能损失过为巨大保险不够赔了,三天两头就传出“爆炸限定版”打折出售的消息。这不,又有一批进口自由光5.5折出售。

猫哥简评:猫哥设想了几种购买Jeep“爆炸限定版”的情况,大家帮着参考参考看看现不现实。

1.低价买回来做拆车件用,外观不行,内部影响应该没那么大,豪华品牌零整比高是出了名的。

2.个人买家买回来处理一番,到底还是Jeep。(这么干的应该不多······)

3.这批车辆应该归属为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怎么处理已经与Jeep无关,当然,真要出什么事,Jeep肯定是要分两个锅来背的。

国际调查机构J.D.power已经被“中国企业”收购,在今年4月15日,J.D.power东主麦格希金融以11亿美元,把旗下汽车评价等部门卖给了“中资企业Xio集团”。而这项收购已经在9月8日正式完成。J.D.power一直在第三方行业调查领域有一定的口碑,其数据被人广为推崇,这次被收购之后,很多人关心其调查数据是否会向“中国化”转型。

猫哥简评:在世界领域被人广为认可的第三方调查机构,也就是仅属J.D.power一家了,很多车企均希望能够在其调查中获得更高名次。这对旗下产品的销量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近年也有很多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J.D.power的调查结果,汽车这种大宗消费品,很多人一辈子也选不了几次,购前的消息消息收集意义还是很大。相信谁都不想看到一份“注水充值”的榜单。

作为全球自动唯一量产的自动驾驶车,特斯拉近期被多宗自动驾驶导致的车祸弄得焦头烂额,前段时间正是确立了旗下自动驾驶的“驾驶辅助系统”地位,号召使用者需以自己的控制为主。在最近更新的自动驾驶系统8.0版本中,当时速超过72km时,驾驶者双手离开方向盘将立刻获得提示。1分钟后依旧未握住方向盘,系统将立刻打开双闪灯并逐渐减速停车。并且在接下来30分钟内暂时冻结自动驾驶功能的使用。

猫哥简评:特斯拉在早期并未强调自动驾驶的“辅助性”,多次事故调查结果证明,驾驶完全依赖自动驾驶并放弃了自主控制。而当下的探测装置还达不到对路况的高精度响应。能够买上特斯拉的车主,大多对高新科技更感兴趣。特斯拉这次的8.0系统更新,就是要稍微让他们的“好奇心”收敛一点。

车企都在将小排量涡轮动力贯彻进旗下全系产品中去,以应对全球逐渐收紧的燃耗指标,一汽大众主力产品速腾在本月底将上市一款1.2T车型,搭载的是高尔夫上那款EA211 1.2T动力,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卡罗拉也会在月底新增1.2T动力,猫哥比较关心,速腾1.2T会比卡罗拉1.2T贵多少?

猫哥简评:想说的是,大家都是涡轮增压,一定你大众的技术就高半级?大家都是A级车,大众就一定要贵半级。现在信息这么发达,大家都凭实力说话,还靠情怀多卖一万?这不科学啊!

今年中秋节(9月15-17日)放假期间,全国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不免费。受近郊游、探亲游影响,14号和17号预计重大城市的进出城方向车流将持续升高,重点路段容易发生拥堵。根据规定,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节小长假不在规定范围之内,因此开车上高速仍需正常缴费通行。

猫哥简评:逢大型节日高速免费的政策执行已久,除了返乡探亲以外,很多短途旅行也是高速的车流主力。甚至会出现高速比传统道路还堵的现象,在免费以外,交管部门更应该在疏导上下功夫。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爆赔到解放前?Jeep爆破限定版又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9-13 16:19: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