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内心躁动的加长豹 体验国产XFL的变与不变

一猫汽车网 2016-09-08 04:01:08 图片作者:陈泽阳

变,还是不变?这个问题困扰着世界上所有已经做到足够好却依旧要不断更新的产品。看看近两年的苹果手机,“不变,就是最大的改变”这句口号简直就是强词夺理,然而依旧有大批用户买单。华为手机却在完美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升级,做着该做的事情,同样也有数量不俗的拥趸。同样在汽车界,一辆车引入中国,到底变,还是不变?怎么变,变什么?相信这些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奇瑞捷豹XFL。那么到底这款全新国产XFL表现如何呢?

外观方面,捷豹XFL依旧保持了那份独有的英式优雅。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让其继承了捷豹基因中的那股子运动感。与进口版本标准轴距XF相比,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仍然是不带有太多棱角和直线的仿生前脸设计。相比来看,如果说德国品牌的硬棱角是黑暗重金属的暴躁,那捷豹的线条轮廓勾勒出来的就是慢摇的惬意。

与XF相比,XFL的轴距足足增加了140mm,这几乎相当于跃升了半个多级别,使得XFL直接跳到除了5系Li之外,一众竞品中轴距最长的车型。不过这一代XFL显然不是赶工拍脑袋想出来的产品,因为不像某些品牌加长只是简单的把后门给拉长一样,全新XFL的侧面线条依旧比例协调,优雅的很。

即使是加长了的XFL,在外观上也没有变的特别长而导致比例不协调,这也与捷豹的造车理念“一切皆有跑车基因”相符合。这里,变化的是140mm的加长轴距,而不变的,是捷豹的那份运动基因,和不向外观设计妥协的设计。总的来说,在加长型外观的处理上,国产捷豹XFL的功力了得。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内心躁动的加长豹 体验国产XFL的变与不变

一猫汽车网 2016-09-08 04:0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