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9.38-27.58万元 新款长安福特翼虎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8 19:09:44

今日,长安福特新款翼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8-27.58万元,有1.5T和2.0T两个动力规格。新翼虎在外观上运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此外还提供了氙气大灯、自适应大灯和19寸轮毂等选装配置。

长安福特翼虎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oBoost 180 精翼型19.38
EcoBoost 180 铂翼型21.78
EcoBoost 180 豪翼型23.98
EcoBoost 245 铂翼型24.58
EcoBoost 245 豪翼型25.28
EcoBoost 245 运动型26.28
EcoBoost 245 尊翼型27.5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款翼虎外观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车头,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造型,进气格栅为六边形,前大灯轮廓也更为犀利,整体视觉效果接近锐界。车系中,2.0T低配车型可选装HID氙气大灯以及自适应前大灯,2.0T其余车型则标配上述配置。

新车推出雪山白、沙漠金、丹霞红、盐湖白、极地银、古堡灰、熔岩黑、峡谷棕和瀚海蓝共计9种车身配色方案,其中雪山白颜色需要在指导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

内饰方面,新翼虎的造型更加有特点,整体机械感更强。新车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和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真皮方向盘则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版本都将标配。一如既往的,长安福特本次打算大打配置牌,而且出招比以前更狠。

在安全型配置方面,福特这次可谓诚意十足,像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等实用功能都是全系标配,出最低配的入门车型外,都配有定速巡航功能。虽然高新科技的配置不多,但与同级车型相比起来,新翼虎丰富齐全的配置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

动力部分,新翼虎有1.5T和2.0T两种动力规格。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181Ps,峰值扭矩240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猫哥简评:昂科威同样是以“途观终结者”的身份进入市场,翼虎的后续表现却有点不尽人意。如今重新出发,新翼虎换脸增配后,仍然有机会在销量排行榜上占个好位子,只不过大众途观也即将换代,部分自主品牌也以更低的售价和更大的车身尺寸在挑战合资紧凑SUV市场,新翼虎要想实现逆袭,任重而道远。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售19.38-27.58万元 新款长安福特翼虎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8 19:09: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