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3.68-4.98万元 宝骏310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8 15:50:00 图片作者:冯绍耕

2016年9月8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小型车宝骏310正式上市,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8-4.98万元。与宝骏其它车型一样,宝骏310依旧保持超高性价比,全系标配1.2L发动机,这是宝骏汽车针对年轻消费市场打造的首款产品。

截至2016年7月,宝骏品牌整体销量突破128万辆。宝骏310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它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轿车。宝骏310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宝骏品牌的产品线,为入门级购车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宝骏310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2L手动超值型
3.68
1.2L手动舒适型3.98
1.2L手动时尚型4.68
1.2L手动豪华型4.98

第一眼看到宝骏310,很容易就联想到年轻、动感等词汇。年轻化的设计与周身凌厉的线条相互搭配,同时有意拉伸车型横向的视觉宽度让宝骏310在视觉上有着很大优势。将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是在视觉上拉宽车体最有效的办法。细看之下,进气格栅也形成一个U形并且与发动机盖上的筋线相接,统一了车头线条。通过从后向前逐渐下探的窗弦,宝骏310的侧面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双腰线的勾勒让侧面轮廓更加舒展。车尾也进行了一些富有层次感的设计。比如C柱的一部分利用黑色玻璃与后风挡相连,在视觉中拉宽了车体。C形的尾灯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

初入宝骏310的车厢,你会发现时下各种内饰流行元素,但这些设计师并不是将这些时髦的东西进行简单的堆砌。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中中控台上有着8英寸显示屏的车机系统,这套车机也同时应用在五菱的多款车型上。但在310上,显示屏被设计成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双圆的仪表采用相对高档的白色背光,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也是双色的。虽然配置的是手动空调,但旋钮都有背光设计,夜间操作也很方便。中央扶手箱的后部还设有5A/1A的USB接口,能为后排乘客的电子设备充电,非常贴心。

定位于小型车宝骏310目前全系只有一种动力,一台1.2L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82Ps/5600rpm,峰值扭矩116N·n/3600-4000rpm。若是以小型车的级别或是这样的车身尺寸来衡量,这样的动力确实有些羸弱。但两款调配的310整车重量也只有1005kg,低配的两款车重量只有985kg,82Ps拉动轻盈的车身,动力也够用了。更何况全系都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换挡时机都由驾驶者决定。

总结:价格战并不是想打就能打的,从产品的研发伊始就能知道目标客户最想要什么,将有限的成本用在关键的位置,才能做出真有性价比的产品。以宝骏310这样有诚意的价格来看,定位于小型车的它可以在中国品牌小型车和微型车中都保持不错的竞争力。它确实是上汽通用五菱的又一款性价比力作。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售3.68-4.98万元 宝骏310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8 15:5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