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Yeti兄弟版售15.98万 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3 07:14:57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斯柯达为其旗下经典SUV车型——Yeti新增了一款兄弟版车型,该车在之前前行版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15.98万元。以塑造车型更高性价比。

Yeti兄弟版在外观上并没有发现与老款有什么特别的不同,但有一点得到了证实,其尾标的“上汽大众”变成了“上汽斯柯达”,这说明之前我们猜测的斯柯达在华将很有可能独立渠道运营,彻底摆脱大众的影子。这对整个品牌可能是一个新的转机。

Yeti兄弟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其改变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在前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版本为两驱车型

猫哥简评:斯柯达真正的SUV大招——Kodiaq昨日在德国全球首发,此车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国内首发,其定位七座中型SUV。更符合国人胃口,现款的Yeti一直被同门兄弟途观压制,这次的新车也仅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相对产品,我更关心的是:斯柯达在国内终于脱离“大众光环”了。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斯柯达Yeti兄弟版售15.98万 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3 07:14: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