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10万元商务MPV 东风风行菱智F500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3:09:00

在2016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了菱智F500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改进,空间更大,内饰更加的豪华,同时更换了全新的2.0L发动机,菱智F500主要拓展7-10万元商务及兼用MPV细分市场,其中客户群为中小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小微企业等。

外观方面,前脸给人的感觉商务、大气,前格栅用了大面积镀铬的四横幅设计,前大灯款式新颖,采用远近光分离的设计并加入了透镜聚光,灯组内部也加入了镀铬饰条,雾灯也有镀铬饰条包围,转向灯则放置在了大灯的上方。车身侧面轮廓和尾部设计则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菱智F50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1720*1950,轴距为2800mm。在宜商宜家的同级别MPV中,尺寸属于较为适中的一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虽然比较简单,但是整体设计更为简洁大方,配色方面则是黑、棕、米色的搭配,档次感有所提升。方向盘仍旧是沿用现款的四辐式设计。

车厢内部的空间相当的宽敞,即使身材魁梧的猫哥上下车都依然没有问题,米黄色的皮革座椅相当的柔软,四块的车顶玻璃天窗不能开启,不过采光面积不错。

动力上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DFMB20-I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08kW),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100km。悬挂结构为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结构。

点评:菱智F500的方正造型加上镀铬中网车头相当商务大气,车厢内部空间足够的宽敞,虽然中控设计比较简单但也不失大气,相信会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7-10万元商务MPV 东风风行菱智F500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3:0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