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大陆预售42万元起 配置表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2:02:04 图片作者:贾佳

林肯回归中国市场以后,一直主攻“林肯之道”的高端形象,除了林肯中心的服务外,其产品本身的属性更让人在意,而作为最晚推出的车型——林肯Continental(中文名:大陆)也同样是林肯的旗舰轿车车型肩负着拉升林肯品牌形象的巨大任务,和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BBA不同,林肯大陆或许无法像原本的竞品S级、7系乃至A8一样定位自己于不折不扣的D级车,但或许在介于C/D级车之间的细分市场,林肯大陆也可以凭借产品力和定价吸引一部分消费者,今日林肯大陆的预售价正式公布,为42万元起,从经销商处猫哥了解到顶配车型定价将不超过80万。

从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出,林肯大陆将在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中标配不少的亮点配置,再加上比BBA车型更低的售价,或许在性价比上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配置方面,新车在部分配置中加入了迎宾系统以及电吸门,还有高端的Revel Ultimate音响系统,这样的配置在同样旗舰的美系车型CT6上都没有出现,可见林肯大陆在美系车型中的独树一帜和对标车型明确为豪华行政级轿车。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将搭载2.0T以及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最大功率达到400ps,而峰值扭矩超过570N.m,在同级别中这样的动力总成也堪称翘楚,而安全方面,林肯大陆也搭载了齐备的驾驶辅助功能,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等。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林肯大陆预售42万元起 配置表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2:02: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