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56.98-71.28万元 进口沃尔沃S90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1:27:04

沃尔沃S90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71.28万元。由于该车以先期进口短轴版,后期将会有国产加长版。进口短轴版S90 T6 AWD智雅型和S90 T6 AWD智尊型等典藏版车型将限量发售390台。

沃尔沃S90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AWD智尊版71.28
AWD智雅版56.98


沃尔沃S90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6 AWD 智雅版56.98
T6 AWD 智尊版71.2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沃尔沃S90前脸相当有气场,真让人不禁佩服北欧人的设计水平。竖条幅进气格栅配合“雷神之锤”前大灯组简洁且不失时尚。车尾部分简洁,但有多组线条勾勒,而车灯则采用C字造型。未来国产后轴距将加长,并命名为S90L。

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963/1890/1443mm,轴距为2941mm,未国产加长之前,与目前国内的众多长轴距对手相比并不具优势。

内饰方面,与XC90风格基本保持一致,保留了北欧特有的简约居家风格,同时中控台同样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新车将标配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手动遮阳帘、四区空调等配置。

当然沃尔沃的安全配置才是亮点,新车将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距监测、车道保持、盲点监测、防追尾预警、上坡辅助等。同时带有名为“Pilot Assist(飞行员辅助)”的先进半自动驾驶系统,系统能够给予温柔的转向助力使车辆在时速130km/h也能保持车道内行驶。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底盘和主动式后空气悬架。

动力方面,两款进口版本车型将会搭载Drive-E T6 2.0L 4缸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车辆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总结:颜值不用多说了,沃尔沃的工业水平设计是相当高的等级,限量出售也说明了这款进口身份的车只不过是先让沃尔沃的死忠粉丝先过瘾,之后重头戏则将会落在国产版身上。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售56.98-71.28万元 进口沃尔沃S90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1:27: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