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万级网红诞生 比亚迪宋盖世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1 17:39:35

比亚迪宋盖世版今日在线上举行正式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共计9款车型可选。售价为8.99万-14.99万元。其中,1.5TID为新增动力配置,另外在细节设计上,篆书“宋”的应用让盖世版宋将传统和时尚巧妙融合在一起。而丰富的配置,惊喜的价格,以及科技感十足的线上发布会直播,都让比亚迪宋盖世版成为10万级“网红”。

说到融合,比亚迪除了在车型上主推以“朝代”为系列的车型,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汽车结合以外,在营销上也很下功夫。就拿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来说吧,比亚迪并没有选择找一个场地进行上市发布会,而是选择将互联网技术融合进来,举行一场新意十足的线上发布会。另外,知名体育美女主持人刘语熙首次担任汽车发布会主持人,也十分具有看点。其实,比亚迪在今年6月份冠名国内首档电子音乐对抗节目《盖世英雄》,或许也是想利用节目以经典老歌融入时尚电音,来对“朝代系列”产品的融合理念进行传播。

下面再来具体介绍一下比亚迪宋盖世版的情况,外观上,比亚迪宋盖世版和原版没有什么很大的改变,唯一可以区别的细节是盖世版宋的前脸、方向盘、轮毂等处均使用了全新篆书“宋”标识,让比亚迪宋更具中国传统文化气息。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盖世版拥有1.5TI、1.5TID\2.0TID三种动力组成。动力上拥有废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全铝合金发动机五项技术,具备质量轻、低油耗、环保等优点。其中1.5TI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在购车上,比亚迪宋盖世版的1.5TI和1.5TID车型可以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在内饰配置上,盖世版宋基本沿用经典版宋的风格。比亚迪宋盖世版将配备52寸超大越级天窗、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CarPad多媒体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Phonelink车机互联等应用。另外宋盖世版的高配车型还将免费赠送一年的4G流量。

安全方面,在7月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6年度C-NCAP碰撞测试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中。比亚迪宋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以58.0分(满分61分,五星需大于等于5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C-NCAP管理规则(2015年版)》新规的C-NCAP五星安全认证。这源于比亚迪宋在主动被动安全上的丰富配置以及65%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材的使用率。另外,在底盘调教上,来自德国奔驰的工程师让比亚迪宋的底盘达到舒适、安全、操控三者的平衡。

根据比亚迪销售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舒酉星介绍,比亚迪选择将宋盖世版放在网络上进行上市发布会,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让比亚迪的产品更加贴近消费者,更加符合80后、90后的消费习惯。根据猫哥观看的上市直播视频来说,丰富的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的画面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网络上市这步棋,比亚迪是走对了。但如何能让更多消费者认可产品本身的品质和价值,也是需要比亚迪继续努力的。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10万级网红诞生 比亚迪宋盖世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1 17:3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