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5.29-6.19万元 长安铃木奥拓炫动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1:03:00

9月2日,长安铃木奥拓炫动版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售5.29-6.19万元,与现款售价相比变化并不大,该车依旧主打3,4线城市和年轻人市场。在SUV市场如此火爆的情况下依旧推出新的小型车,奥拓也算是剑走偏锋了。到底新车有什么不一样呢?猫哥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长安铃木奥拓炫动版指导价
车型价格(万元)
奥拓1.0L手动豪华型炫动版5.29
奥拓1.0L自动豪华型炫动版6.19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涂装,并且在车身侧面有一些拉花装饰,整体看起来比之前的配色更显年轻化,动感化。不过在外观的设计上,该车并没有太多的改动。前后的设计依旧是现款奥拓的线条,灯组方面也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处做了一些改动。

动力方面,奥拓炫动版预计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三缸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7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在铃木当前的产品序列中,有两款限量版车型已经停售。从该车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综合来看,这辆新车也许会替代之前的限量版出现。

猫哥点评:在当下SUV市场火爆异常的情况下,小型轿车这块市场几乎已经没什么车企在发力了。不过奥拓作为这个市场中的一颗常青树,势必不会放弃这一块市场的资源。此次推出的新车,虽然在各个地方几乎都没有什么改动,但是至少在外观颜色上做了一些功课。至于具体消费者买不买账,还得看之后的销售情况了。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售5.29-6.19万元 长安铃木奥拓炫动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1: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