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i3升级版42.28万起 宝马3款新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1 15:51:02 图片作者:陈泽阳

9月1日,成都车展前夕这一晚,BMW的新能源之夜拉开帷幕。3款全新电动车,分别是i3升级款,i8质子红版以及BMW 740Le正式上市公布价格。同时,宝马集团发布未来宝马新能源车的发展路线规划和愿景,为消费者描绘全新的未来出行方式。想知道这些车有什么特点?下面来和猫哥一睹为快。

BMW新能源车型官方售价
车型价格(万元)
BMW i3 升级版 时尚型42.28
BMW i3 升级版 豪华型45.58
BMW i3 升级版 增程型52.28
BMW i8 质子红 限量版209.8
BMW 740Le112.8
                             BMW 740Le x-Drive 115.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BMW i3 升级版 时尚型  42.28万元

                          豪华型  45.58万元

                          增程型  52.28万元

新款i3升级版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方面均与旧款i3相差无几。其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于电动车的核心部位——电池方面。新款i3升级版的电池容量增加至33千瓦时,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千米,与前款的190公里相比提升了50%有余。即使开启空调,新款i3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也可以达到200公里。

在车身技术方面,i3升级版依旧采用了宝马独有的CFRP碳纤维复合材质成员座舱,大大提高了车内乘员的安全性,同时还减轻了重量。在动力方面,i3升级版依旧搭载了那款170马力的电动机,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3秒,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享受驾控乐趣的电动车。

i8质子红特别版(i8 Protonic Red Edition)亮相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并已于7月量产。新车采用了“质子红”这种特殊的红色主体色调,加上黑色前后保险杠和磨砂灰金属漆,车门饰板和迎宾踏板上带有显著的质子红特别版标识,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

BMW i8 质子红限量版 209.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深色内饰搭配红色线条的独特配色风格,尤其在座椅部分采用了双搭配色+打孔真皮。同时换档杆盖板以及换挡杆由黑色陶瓷制成,组合起来使这款特别版的i8运动感十分突出。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与现款i8保持一致,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据悉,这辆车将会限时发售,所以在不久的将来这样的配色就会成为绝版。

BMW 740Le 112.8万元

BMW 740Le x-Drive 115.8万元

这款740Le基于全新的BMW7系开发而来,它已经在4月底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正式发布过了。该车基于全新一代7系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普通版本的7系几乎没有变化,只是在可变进气格栅上加装了蓝色点缀,在车身侧面有着i和eDrive的标识,并且尾标改成了740Le,以显示出该车是新能源车型

内饰方面,同样几乎没有变化,只有在档把左侧原本调整驾驶模式的地方,多出来一个eDrive按钮,来控制车辆切换电动/混动/内燃机模式。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依旧是那款2.0T+电动机的组合。其中内燃机代号B48,直列四缸布局,可以输出258马力的动力和400牛·米的扭矩。电动机方面,该电机能输出113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8公里。这辆740Le的动力总成综合输出可以达到326马力/500牛·米,已经可以媲美很多大排量的发动机,而其平均油耗仅有2.4L/100千米。

除了后轮驱动的740Le之外,BMW还提供一款搭载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x-Drive车型,与普通款相比,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将有着更好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总结:BMW在新能源领域已经耕耘了快10年,i品牌发布也已经有了8年之久。在今晚之前,BMW i系列全系车型都还只有4款车型在售,还远未到大面积覆盖市场的规模。不过从现在开始,i3的升级版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续航能力更强的选择,740Le变成了高端环保人士的不二之选,在新能源阵线上,宝马的竞争力又提升了一大截。


而据了解,在明天正式开幕的成都车展中,BMW X1插电混动也将全球首发,这意味着BMW的新能源家族又要扩军了,不知道其他豪华品牌,会不会因此而缠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i3升级版42.28万起 宝马3款新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1 15:51: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