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42.8万元 路虎发现神行限量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09:47:10

9月2日成都车展上,路虎发现神行推出了一款限量版。路虎是很喜欢推出一些特别版、定制版的汽车品牌,几乎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的专属特别版汽车,最为人熟悉的,当属贝克汉姆的太太维多利亚就曾经为路虎设计过一款揽胜极光。此类限量版汽车在配置、动力上都不会改变,但是会有自己独特的标识和装饰,当然此次的发现神行也不例外。

成都车展,不少厂家即使没有全新车型首发或者上市,都会推出限量版、定制版、纪念版车型。而路虎这次推出的则是发现神行的限量版,主要是从配置、外观套件、汽车特殊身份标识等方面进行改造。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外观以玉龙白车身搭配黑色撞色车顶,经典的黑白色系带来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个性的轮圈。

在内饰部分,发现神行限量版采用了暗色内饰设计,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等等。

动力方面,不同样不会发生变化,将延续现有的2.0T+9AT搭配。

点评:限量版、特别版车型路虎一贯的套路,至于是真的能带来销量还是只是增加曝光,猫哥不知道,猫哥只知道豪华品牌真会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售价42.8万元 路虎发现神行限量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09:47: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