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CLA领衔 奔驰成都发布五款重磅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1:29:40

成都车展因其地理位置属性,一直都是车企兵家必争之地,也被人戏称为“卖车展”。此次奔驰携五款新车亮相,其中不乏高性能产品,看来是要摩拳擦掌大干一票了,百年品牌管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五款车型分别是:

新款CLA、SLC敞篷跑车、GLA蓝调版、C 200 4MATIC轿跑以及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

新款CLA主要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前保险杠一体式的设计更加运动,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LED前后大灯。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LA级在海外推出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 和CLA 250 Sport,国内市场是否会同期跟进暂时未知。

新款SLC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据此前申报信息,SLC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进口C 200轿跑只有后驱版本,而本届车展上,奔驰将带来该车的四驱版本,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35kW的2.0T发动机,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其传动部分可能会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GLA一上市就以其独特的车型外观吸引了不少拥护者,同时拥有不少的女性车主。这无疑对其未来的外观升级提出了要求,本次成都车展上亮相的GLA蓝调版,就是在普通GLA基础上升级专属金属蓝车漆。在颜值上提出更高要求,至于配置方面是否有升级?官方目前暂未发布信息。

特别版有两种设计,其一为金属钛灰色车身,其二为熔岩橙与黑色混搭的风格。并且,别看它小,还是限量500台的限量版车型哦!虽然有情怀掺杂其中,但13.988万的价格也不算漫天要价,喜欢弄一辆精致小车的朋友,可以赶紧来成都车展入手。

猫哥简评:虽然成都车展的规模不及北京和上海车展,但西部市场的独特氛围使其别有一番韵味,此次奔驰的车展新品多以个性化产品为主,还会有全新E级,C级,SUV系列产品助阵,看车展,怎能不去奔驰展台逛一逛?不求买得起,也要看得过瘾!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全新CLA领衔 奔驰成都发布五款重磅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1:29: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