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6.89-7.29万 长安悦翔V7 1.0T成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0:44:00

在SUV大热潮下,自主品牌们都忙SUV去了,推全新车、换款、加配……而长安汽车却在兢兢业业地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全系车型的改款和产品力提升,7月份是新款逸动/逸动XT,刚刚踏入9月,在今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悦翔V7 1.0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6.89-7.29万元。

长安悦翔V7 1.0T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0T 6MT 劲驰精英型6.89
1.0T 6MT 劲驰新锐型7.29


悦翔V7 1.0T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总成,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72牛米,匹配全新的6挡手动变速器。根据之前工信部燃料消耗量信息标识,悦翔V7 1.0T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1.0T车型的推,与原来的1.6L车型为整车系提供更丰富的动力选择,提升竞争力。

此外,作为新增车型,悦翔V7 1.0T车型基本保持了与原有车型一致的设计,在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配备远近光分体式大灯,在原雾灯的位置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TGDI标识,表明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保持与原有车型一致,采用黑色与米色的内饰配色,在方向盘、中控台等处还配有银色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练。此外,悦翔V7 1.0T车型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部为一块单色液晶显示屏,可显示空调、娱乐系统等的信息。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大灯高度可调、车身稳定系统、ECO模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手动空调等。

点评:猫哥想给长安点个赞,像这样不随大流,稳定按照自己的既定路线走,对时下增幅并不大的轿车进行更新,提升竞争力,是难能可贵的。也许这跟长安汽车是自主品牌里面唯一能在轿车上取得成绩的企业有关,但同时这种不唯SUV是道,并没有盲目追逐高增长的做法是很值得称道的,就像位扎实进步的三好学生。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售6.89-7.29万 长安悦翔V7 1.0T成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0: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