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98万元起 北汽幻速S3L预售价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3:22:44

SUV市场一直是自主品牌争夺的焦点地盘,而在7座SUV这个新兴领域中,谁都不想在起步的时候落下。北汽幻速自然也不想掉队,在成都车展,北汽幻速带来了全新的7座SUV作品——北汽幻速S3L。这款车由在售的北汽幻速S3加长而来,并且在外观方面做了一定的改动。新车有什么特点呢?跟着猫哥来看看吧!

新车外观与S3有着一定的改变,比如两条镀铬饰条分割了进气格栅部分与灯组部分,形成了类似于雷克萨斯系列的纺锤形样式。上下格栅中间分割也从白色变成了黑色,显得更加立体。灯组也加入了方方正正的U型日间行车灯,精神了许多。

由于北汽幻速S3L车型是由北汽幻速S3这款车将轴距加长而得来,所以新车的侧面也显得更加修长流畅,看起来舒服了很多。尤其是变大的后窗,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稳重。其三围分别为4520*1790*1750,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S3L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灯更加修长,中央也配备了一条大尺寸的镀铬饰条,在下方扩散器周围也有一圈银色的装饰,与S3相比改动较大,但是感觉样式还有改进的空间。

内饰方面,全新S3L的设计比S3显得更加精致,采用了橘红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基本是直线为主,设计简洁不凌乱。中控屏幕被镶嵌在整体式的橘红色横条中浑然一体,这个设计挺不错。

中控的按键并不多,只有控制空调的3个旋钮和按钮。由于有着中控屏幕的存在,所以实体按键全部集中在一个类似于i-Drive样式的人机交互功能区。

座椅方面,全新北汽幻速S3L也是2-3-2的七座布局,搭配上2700mm的较长轴距,第三排还是可以坐下体型较小的成年人。座椅采用了拼色的皮革包裹设计,并且配以打孔设计,在夏天会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S3L依旧采用了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时输出113马力的动力,其峰值扭矩在3000到5000转时出现,为150牛·米,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并无二致。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猫哥点评:北汽幻速S3L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长安欧尚,风光580,宝骏730以及瑞风M3等这些国产7座车型。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国产车型的动力几乎没有什么太大区别,最终决定销量的,还是产品的耐用性和保养便利度。到底S3L能不能从中分得一杯羹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6.98万元起 北汽幻速S3L预售价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3:22: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