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新Tiguan成都车展首发 国产版年内上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1:21:10

9月2日,在成都车展开幕的第一天,进口大众展台上发布了新一代Tiguan车型,该车实际上是海外版的第二代途观原型。国产车型或会以此为原型,在长度上或许会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Tiguan与很多大众集团的新车一样,采用了大量平直的设计语言,与中网相连的前大灯会让人联想起上市不久的全新迈腾,车身的侧面依然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现款途观的观感依然在全新一代Tiguan身上体现,只不过更硬朗的线条把整车勾勒得更为动感。

全新一代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2681mm。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增长,但MQB平台的采用让整车的重量下降了50kg,估计国产版车型会作加长处理,后排空间会比现款有所进步。

内饰方面,新车的家族化特征非常明显,中控台的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但作为进口车型,全新一代Tiguan的配置较为丰富,如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度影像、导航、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在新车上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Tiguan预计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62千瓦。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而国产车型很大可能会增加1.4T以及1.8T车型,整体动力配备与现款相仿,但发动机的输出可能会稍作调整。

猫哥点评:

现款途观虽然已经处于产品生命周期末端,但其实力依然不容小窥,今年1-7月累计销量为125812辆,稳坐合资suv前三名。这证明消费者对现款途观还是十分认可,尚未存在“过时”的说法。而对于国产的第二代途观,如果网传的消息属实那将会拥有更长的车身以及7座的布局,这对于途观车系来说是一项非常吸引的改进,如无意外,国产的第二代途观将会继续延续神车的传奇。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大众新Tiguan成都车展首发 国产版年内上

一猫汽车网 2016-09-02 11:2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