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巴黎车展 全铝车身

2016-09-30 15:10:38 网易汽车
       雷克萨斯LC500h亮相巴黎车展,该车为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搭混合动力 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巴黎车展

       ·混动系统:区别于搭载5.0L发动机的LC500,雷克萨斯LC500h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铝合金+碳纤维打造车身,锂离子电池组仅重50kg,同时配备轻量化马达。

搭混合动力 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巴黎车展

       为了保持轻量化和科技感,LC500h大量采用铝制材料。包括发动机罩、翼子板、车门外板、前悬挂避震塔等均采用铝制材料。而车顶以及后备箱盖则采用碳纤维材料。所有的安装架构也都采用碳纤维结构,轮毂则采用20英寸的铸铝轮毂,同时还能选装20英寸或21英寸的锻造铝轮毂以进一步降低整备质量。经过合理的材料应用,LC500h车身的抗扭力甚至超过了超级跑车LFA。 

搭混合动力 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巴黎车展

       ·尺寸比凌渡还宽:长宽高尺寸为4760/1920/1345mm,轴距2870mm。宽度不仅超过了宽体奢华轿跑凌渡1826mm的宽度,甚至比宝马6系更短更宽更低(宝马6系长宽高:5007/1894/1403mm)。

       ·安全配置:标配整车安全系统,可实现行人检测功能。同时还提供了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灯等。

憋说话买不起也能看 LC500h技术规格发布

       ·前悬挂控制臂使用双球头结构:雷克萨斯LC500h的多连杆前悬架每个控制臂都采用了双球头的结构,这与其他多连杆前悬的车型是设计不同的,后者多为成为相对较低的单球头结构。此举优点为双球头可以分担单球头受到的力,在运动过程中是悬挂系统更为平稳。

憋说话买不起也能看 LC500h技术规格发布

       ·加速性能:匹配具备手动模式的四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5秒。

憋说话买不起也能看 LC500h技术规格发布

       发动机在6600转时拥有最大输出功率220kW,在4900转时拥有最大扭矩348N·m。电动机额定输出功率44.6kW。二者协同输出功率264kW,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雷克萨斯LC 500h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5秒。所有的动力都将传递到后桥。

       编辑点评:新发布的LC500h搭载了3.5L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不但V6发动机没让人们失望,而且还有较低的油耗和更友好的排放标准。更重要的是,比起918和LaFerrari限量供应的做法,有望今年进入国内的LC将会大气很多。(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