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Ampera-e电动车巴黎车展发布

2016-09-30 14:57:07 搜狐汽车

  刚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欧宝Ampera-e纯电动车正式发布,新车基于雪佛兰Bolt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2公里,可以看做是雪佛兰Bolt的姊妹车型。

  欧宝Ampera-e将基于雪佛兰Bolt进行打造,新车仅是针对格栅和LOGO方面进行细微调整。未来其主要面对欧洲市场进行销售,不过官方透露新车不会出现贴标沃克斯豪尔的右舵版本,所以新车未来的市场或将不包括英国。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欧宝Ampera-e将搭载与雪佛兰Bolt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2公里,0-96km/h加速时间将小于7秒。(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