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ZOE ZE 40正式发布 2016巴黎车展

2016-09-30 14:22:15 新浪汽车
巴黎车展:雷诺ZOE ZE 40发布

  本届巴黎车展上,雷诺正式发布了ZOE ZE 40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一块容量达到41千瓦时的电池组。因此新车的续航里程也从现款车型的240公里提高至4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与现款小容量电池版车型共同销售。

巴黎车展:雷诺ZOE ZE 40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个性。而与现款小容量电池版车型不同的是,新的ZOE ZE 40车型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五辐铝合金双色轮圈,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巴黎车展:雷诺ZOE ZE 40发布

  雷诺ZOE ZE 40的电池组由雷诺与LG化学共同研发,该车充满电所需的时间与现款小容量电池版车型几乎持平。同时,新车可在半小时内充入可供该车行驶80公里的电量。此外,雷诺还为新车适配了公共快充设备接口。(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