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新Q5/X2概念车等

2016-09-30 13:48:16 汽车之家
       2016巴黎车展在这个秋天如约而至,本届车展上各大厂商为我们带来了60余款全新或新款车型,它们包括全新奥迪Q5、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标致3008 GT、宝马X2概念车、奔驰E级All Terrain等。您是否对他们还不够了解,接下来就由我们带您来梳理一下本届车展的首发新车。

汽车之家

●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全新思域两厢版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保险杠造型相比三厢版更加动感,并同样配备有全LED大灯。据悉,全新思域两厢版由本田日本和欧洲团队共同研发,与老款相比,全新思域两厢版与三厢版和Coupe版共享平台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在北美市场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入门级版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本田飞度Spotligh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飞度Spotl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车身以黑色打底,“八字胡”状进气格栅中央饰条、后视镜外壳、星光形腰线拉花以及15英寸花瓣形轮圈等处均采用了古铜色喷涂,与黑色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尾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尾窗玻璃下方横贯左右的饰条同样被喷涂成了古铜色。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色调,方向盘、挡把装饰框等处均采用了古铜色喷涂。此外,新车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还贴有专属铭牌,体现该车的特别版车型身份。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 新思域TYPE R原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结合了现款思域TYPE R和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特点。普通版车型所采用的全LED大灯在新车上得以延续,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非常具有立体感,而雾灯两侧垂直排布的四个小进气口或用于为轮胎和制动系统进行散热。同时,前保险杠下部扰流板疑似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配有红色线条勾边,运动感十足。新车发动机盖上还增加了一个大尺寸进气口,使得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性能车味道。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全新思域TYPE R Prototype采用了宽体前后翼子板,其中在前翼子板与前车门相接处,新车还具有开孔导流槽造型,后轮眉经过加宽,而侧包围则保持了红黑搭配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在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基础上,除夺人眼球的大尺寸双层扰流板外,新车还在后窗顶部及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与谍照车型相同的中置三出式排气口造型难免令人想起法拉利458 Italia及法拉利F40等超级跑车,颇具战斗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K20C1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具体动力数据官方尚未透露,但预计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作为参考,现款思域TYPE R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由于新车基于第十代思域打造而来,因此其后悬架形式也将由现款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 本田CR-V黑色特别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这款车配备了一套亚光黑色的密辐式大尺寸轮圈、添加侧踏板及黑色扰流板等,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更富有运动版。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5速自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且提供两驱或四驱车型。

● 本田缤智黑色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缤智黑色版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仅将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下部扰流板、后视镜外壳等处改为了亮黑色或哑光黑色喷涂。此外,新车还更换了一套黑色的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并加装了黑色的侧踏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部分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仅在HR-V字样标识下方增加了“BLACK EDITION”字样,以表明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普通版缤智(即HR-V)搭载的是1.5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而1.6T柴油发动机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黑色版车型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定。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UX概念车使用“紫水晶”漆面,而造型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整体线条的力量感和设计感都很强。车身大量的复杂线条设计,也与同胞NX、RX等车型非常相似。透明的A柱设计使得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开阔,而21英寸的密条辐式轮圈采用了与轮胎花纹相融合的纹路设计,样式非常新颖。

  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非常抢眼的对开式车门设计,同时车身后段溜背式造型非常动感。此外,雷克萨斯近日发布的网状座椅也首度应用于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UX概念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400/1900/1520mm,轴距为264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整体呈“U”形的LED尾灯与后风挡玻璃相接,车尾下部线条复杂多变,富有层次感,而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布局。此外,UX概念车还采用了一系列电子科技,如透光度可调式车窗、取代了传统外后视镜的电子摄像头等。

● 铃木新款锋驭

  本届巴黎车展上,铃木汽车新款SX4 S-Cross车型(国产车型名为锋驭)在车展上正式首发,此前该车曾在匈牙利亮相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做了调整,而今后的国产车型也有望参照其设计进行改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在售的车型相比,新款锋驭海外版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以及格栅边框也更加精致。与此同时,该车全新设计的前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为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以及带透镜的灯组,而尾部线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外观相比,新车的内饰变化则比较小,仅增加了全新的黑色高光饰板。同时,除装配了带有触摸屏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外,该车在配置方面则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太明显的区别。动力方面,新款锋驭海外版装配了1.4T汽油直喷和1.6T柴油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此外,AllGrip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 锋驭CRUISING概念车

  铃木除了带来新款锋驭之外,还推出了一款名为CRUISING CONCEPT的概念车,这款车采用了一些个性的打造,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未来有可能会进行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前进气格栅造型,配合底部凸显的银色保险杠,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新车采用了多条幅的轮圈造型,橙色和黑色的组合和整体造型也相呼应。新车侧面腰线还引入了一条白色的装饰线,非常的醒目。尾部也是底部加入了银色的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辆的内部,其内饰延续了新款锋驭的造型,但在配色上有所调整,主打黑、棕以及白色,在方向盘、座椅等位置还采用了双色的组合。动力方面,目前新车的信息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但预计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配置。

● 日产全新玛驰

  日产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玛驰(第五代),新车采用两厢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3月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玛驰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其设计风格与国产蓝鸟及西玛等车型较为类似。黑色的V型前进气格栅两侧线条向上方延展,直至发动机盖两侧。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内部融入了LED光带,看上去十分犀利,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0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玛驰主打运动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支持手机连接/下载应用、苹果Carplay以及卫星导航等功能)以及6个Bose音响,其中有一个音响在驾驶员的头枕后面来提供更加震撼的音乐享受。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紧急制动监测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盲点警告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玛驰先期将搭载三缸0.9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四缸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都为9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0牛·米(超增压后为150牛·米)和220牛·米。随后,日产还将推出搭载三缸1.0L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74马力,峰值扭矩为95牛·米。传动方面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 三菱GT-PHEV概念车

  三菱推出了全新的Ground Tourer GT-PHEV概念车。这款车体现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非常前卫,或成为下一代欧蓝德的雏形。其量产版本车型或将会在未来两年内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概念车与三菱近些年推出的概念车类似,采用旗下全新的SUV设计语言,车体造型非常流线,采用双色涂装,前保险杠设计了竖直排列的LED灯组,前脸造型颇具特色。从尾部来看,狭长的尾灯样式与头灯首尾呼应,尤其是从侧面来看,融合锋利的腰线和侧裙线。

汽车之家

  三菱GT-PHEV内部将采用环绕式布局,配色则与双色车身外观统一,或配备红色真皮座椅。GT-PHEV概念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的天气和路况数据,而车载传感器和摄像头的加入有助于驾驶者实时监测车辆用电情况和燃油经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这辆概念车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由三台电动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组成,相关动力数据暂时还未公布。根据目前了解的数据,新车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为120km,而处于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则为120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S-AWC四驱系统(Super All Wheel Drive Control )。

● 现代新款i10

  现代新款i10正式亮相,该车型是现代i10的改款车型,其外观与内饰均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样式更具时尚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造型圆润,线条流畅。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样式也更加锐利动感。新车搭配全新样式的14寸轮圈,给人以小巧可人的视觉感。

汽车之家

  现代新款i10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黑/棕的配色组合,部分车型将搭载7英寸的多媒体触摸显示屏,具备苹果CarPlay、安卓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卫星导航功能。据悉,该卫星导航系统自带7年的订阅服务,对实时交通状况的判断和当地天气预告将会更加准确。在安全方面,新款i10将增配正面碰撞警告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安全配备进一步升级。

现代(进口) 现代i10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1.0L三缸和1.25L四缸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66马力和87马力。传动方面标配5挡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用户选装。

● 现代全新i30

  外观方面,虽然我们此次只拍摄到了尾部照片,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全新现代i3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造型激进,很有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i30将与全新Avante(国产车型名为领动)共享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包括1.4T/1.6L/2.0L汽油以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起亚新款佳乐

  本届巴黎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新款佳乐车型。新车着重对于外观设计以及配置进行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佳乐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前保险杠、雾灯以及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此外根据我们之前获得消息,新车配备有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并提供全新的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装。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不过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7英寸或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未来市场不同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6L汽油发动机、两种不同调校的1.7L柴油发动机以及2.0L柴油发动机。

● 起亚全新锐欧

  起亚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锐欧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一代锐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看上去非常具有时尚色彩。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的十分紧凑,配备有全新样式的多辐轮圈,尾灯的L型光源让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一代锐欧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新车中控台的层次感较明显,上方配有大尺寸的显示屏,下方较为整齐的排列有众多功能按键。此外,新车搭载了全新的车载系统,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01-122马力之间。

● 双龙LIV-2概念车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双龙汽车正式发布了LIV-2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旗舰型SUV车型,并将于明年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双龙Y400概念车,其展示了双龙品牌全新的“Dignified Motion(高贵运动)”的设计语言。与2013年发布的双龙LIV-1概念车相比,LIV-2将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新车的三横幅式中网采用了城墙造型,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及日间行车灯样式也经过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双龙LIV-2的后保险杠线条较为丰富,横贯左右的黑色饰条与下方的银色扩散器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则由镀铬饰条相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浅色内饰,风格温馨舒适,中控台的样式较为规整。此外新车内部还采用了独立式四座布局。在动力方面,双龙LIV-2概念车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和2.0T GDi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这两套动力未来也有可能应用于量产版车型上。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 奥迪全新S5 Sportback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S5 Sportback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溜背式尾门的设计,同时尾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5依然保持了动感的曲面腰线,这一点与奥迪其他车型的水平腰线设计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A5 Sportback一致,但是在材质方面选用了更多的碳纤维进行搭配,使其内饰整体氛围更加突显运动性,同时带有菱形纹路的前排运动座椅看起来也更加豪华。

汽车之家

  奥迪全新S5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 奥迪全新S5 Coupe

  在2016巴黎车展上,奥迪全新S5 Coupe正式亮相。实际上,在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该车已经在其总部英戈尔施塔特发布,而这一次则是首次向公众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5 Coupe保留了上代的线条,突出的轮眉体现出一种宽体的视觉效果,配合运动风格很强的轮圈等细节,让它看上去就是一款运动基因很强的角色。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行李厢盖线条勾勒出类似扰流板的线条,排气则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包括全新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可变换多种菜单显示模式等。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以及换挡机构,烘托出足够的科技范儿。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5 Coupe将搭载与奥迪S4相同的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 全新一代奥迪Q5

  奥迪在本届车展带来了众多的新车,其中包括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全新一代奥迪Q5。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初在海外上市,未来也将引入到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mm)
车型 轴距
现款奥迪Q5 4629 1898 1655 2807
全新奥迪Q5 4660 1890 1660 2820

  全新一代Q5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该车装配了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更加具有棱角的造型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手法。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长度及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此外,新车重量降低了90公斤,车身整体抗扭强度却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犀利很多,而后保险杠设计则犹如缩小版的奥迪新Q7。据悉,全新奥迪Q5将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供选,并可提供S line运动选装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同时,新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并配备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其中控台上部出现的全新可伸缩式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也使全新Q5的内饰更具科技感。据悉,该车装配了30色的车内氛围灯,座椅也融入了气动按摩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Q5的后排座椅可分三个部分单独翻折,座椅靠背也可进行多个角度的调节。其标准行李厢容积为550升,最大可扩展至1550升。全新奥迪Q5装配了空气悬架系统,驾驶员可控制悬架的阻尼以及车身高度,其车身可进行五种高度的调节。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搭载2.0TFSI汽油、2.0TDI柴油及3.0TDI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2.0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2.0TDI柴油发动机分为150马力、163马力及190马力三种调校,而3.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和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仅3.0TDI柴油车型)。此外,该车可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 奥迪新款A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新款A3的前大灯组采用了与新一代A4相似的设计,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ED矩阵式大灯,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的内部灯腔,造型更加犀利,新款A3部分车型还配备了S-line外观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性。另外,探馆拍摄到的车型搭载的是天然气动力,其尾标为“g-tro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3增加全新1.0TFSI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米。此外,还有搭载1.4T2.0T、三款柴油发动机以及g-tron天然气燃料版和e-tron插电式混动版等多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全新的1.4T发动机增加闭缸技术,可以关闭两个气缸,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米。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A3提供6速手动和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款奥迪A3还会根据搭载发动机的不同,配备不同的后悬架,其中1.0T1.6TDI车型配备的是扭转梁式后悬架,其他车型则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架。

● 奥迪RS 3 Sedan

  新车沿用了两厢版车型的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400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夏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AMG CLA 45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S 3 Sedan拥有一个大尺寸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前脸极具侵略性。前大灯组造型与新一代A4十分接近,但内部灯腔结构和整体尺寸略有不同。除了凸显性能气质的前脸外,该车还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尾喉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则延续了现款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在奥迪A3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如碳纤维饰板、平底式RS运动方向盘、RS挡把球头等等。

汽车之家

  奥迪RS 3 Sedan仍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RS 3 Sedan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

● 奥迪新款Q3 S-line

  在本届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海外版新款Q3 S-line车型,这款车定位相比于普通版Q3要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新款Q3 S-line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设计,中网采用了黑色涂装,前保险杠两侧巨大的通风口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在侧面,这款车的变化不大,不过在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轮眉和车门下部防擦板等部位都采用了黑色涂装。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7款 S-line

  在内饰方面,新款Q3 S-line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也基本一致,不过新车采用了一款采用皮质材料包裹的平底式三辐运动方向盘。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Alcantara及Nappa内饰包裹材质。

  据悉,新款Q3的起售价格为30,100欧元(约合人民币22.57万元),全系车型将均可选装S-line套件,选装后的起售价升至33,050欧元(约合人民币24.78万元)。

● 宝马X2概念车

  在2016巴黎车展上,宝马X2概念车正式亮相,它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为轿跑SUV,量产版有望在2018年初于海外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2概念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新车造型有点像宝马X4的缩小版,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尾部线条较为圆滑,C柱线条收紧很快。细节方面,除了家族式格栅设计外,个性的前大灯以及诸多大家熟悉的宝马SUV车型设计元素均出现在X2概念车上。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量产版的X2将会与X1共享动力配备,汽油版包括1.5T和2.0T发动机,但考虑到新车定位于轿跑SUV,预计主销产品会是2.0T版本,2.0L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最高功率输出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 宝马新款3系GT

  在2016巴黎车展上,宝马新款3系GT正式发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做了一定的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3系GT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主要差别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细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与新款3系相同的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的设计也变得更加复杂,看上去更具运动气质。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换装了与新款3系相同的全新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款3系GT配备有自动气温控制、无钥匙启动、助力转向系统、六安全气囊、LED前大灯、LED前雾灯、高分辨率彩色中控屏、iDrive车载互联系统以及蓝牙电话等。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3系GT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318d、320d、325d、330d、335d以及配备汽油发动机的320i、330i以及340i车型。其中320i、330i配备的是不同调校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340i则配备的是3.0T汽油发动机。

● 宝马i8特别版

  2016巴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质子暗银版)车型。与常规限量版车型不同的是,该车采用限时发售的形式,订单开放时间为2016年12月至2017年初,具体售价宝马官方暂未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i8 Protonic Dark Silver Edition(质子暗银版)采用了具备高反射特性的Protonic车漆,该车漆基于宝马i8标准车漆色板中的质子蓝打造,因此直观看上去有种偏蓝的视觉效果,光线下的反射与阴影完美衬托出i8这款车复杂的车身曲线。据宝马官方介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这款车进行个性定制,定制目录与普通版i8通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i8保持一致,搭载一套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整套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输出362马力。性能数据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极速可达250km/h。

● 宝马M140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宝马M140i的外观设计与现款M135i基本一致,相比普通版,新车搭载了M运动套件,并使用了运动轮圈,整体造型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M140i的设计同样没有大的改变,新车车内采用全黑涂装,部分部位采用银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运动方向盘,底部标有M标识。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B58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250kW),峰值扭矩为500牛·米(现款海外版车型为326马力/4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宝马M240i敞篷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鉴于宝马1系中期改款车型发布不到一年时间,此次展出的M240i相比M235i在外观上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变化,依然非常低调。

汽车之家

  车辆最为主要变化体现在动力系统,以及随之带来的车型命名的变化,此次现场拍摄到的敞篷版右侧的尾标告诉我们,这就是M240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依然采用家族式的内饰设计,相比现售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印有M字样的方向盘十分粗壮且手感扎实,但整体的战斗氛围并不是十分强烈。

汽车之家

  车辆搭载代号为B58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MINI CLUBMAN JCW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配色,车身主体采用了白色涂装并搭配有红色饰条,看上去个性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中网上的JCW专属徽章也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9寸JCW家族式双五辐运动轮圈,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看上去赛道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非常饱满,犀利的后保险杠搭配的特的尾灯造型也凸显了战斗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CLUBMAN JCW整体布局与普通版CLUBMAN基本相同,主要的改变集中在了性能元素的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8.8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运动悬架系统、豪华的哈曼卡顿音响以及融入门板内部的氛围灯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标配四驱系统。

● 奔驰E级All Terrai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级All Terrain定位类似与奥迪A6 Allroad和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等车型类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级All Terrain除了比普通E级多了四驱系统外,它还将配有空气悬架以及Acitve Body Control系统。底盘高度分3段可调,最高可以提升35mm。整体离地间隙的范围为121-156mm。

汽车之家

  该车的前进气格栅有别于传统的奔驰E级轿车,它的前进气格栅横幅采用了雾银色,每根横幅上还带有2个长方形开孔,看着很独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车身造型方面,它与普通的E级旅行车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保险杠底部的设计,让它看着更显粗犷。至于尾灯及其它细节造型则无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奔驰E级All Terrain与普通版E级并没有任何区别,整体造型看着很显豪华。大量银色金属质感材质与黑色钢琴面板的搭配很养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跨界车,它比普通E级多了源于奔驰GLE的全地形选择系统,提供个性、运动、舒适、雪地与越野共5种模式可选。

汽车之家

  奔驰E级All Terrain的后备厢容积与E级旅行车一样,为670-1870L,后排椅背支持4/2/4放倒。

汽车之家

  本次车展发布的这款E 220 d搭配的是一台2.0L的194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

●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前“进气格栅”与车灯融为一个“T”字形区域,“格栅”由LED光源模拟而成,正中央是一个尺寸不小的奔驰三叉星LOGO,整个前脸科技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与车头相呼应,黑色面板上的红色条状尾灯与“T”形前脸样式相近,而后保险杠下部则采用了深蓝色喷涂与镀铬条状装饰的结合。此外,这款新车采用了摄像头替代了传统的外后视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厢内部,新车主要采用了蓝、黑、白相间的色调,一块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贯穿了半个中控台,而内饰整体也颇具科技感和未来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同为独立式设定。据悉,这款全新电动SUV概念车预示着未来奔驰电动汽车的设计方向,而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的电动车平台,其电动机分布在前桥与后桥,而锂电池则位于车辆地板下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5秒。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10英里(约合499公里),目前支持功率为50-150千瓦的充电设施。而在未来,新车还将支持功率为300千瓦的充电设备,利用该设备充电5分钟,新车即可行驶约100km。未来,奔驰还将基于这一全新电动车平台推出更多电动轿车及电动SUV车型。

● 梅赛德斯-AMG GLC 43 Coup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GLC 43 Coupe在外观方面装配了更加运动的AMG车身套件,其中带有镀铬饰条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十分抢眼。与先期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GLC 43一致,新车同样装配了一款20寸双色AMG运动轮圈,车身侧面的BITURBO 4MATIC标识也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GLC 43 Coupe的内饰充满了战斗气息,其中包括由碳纤维材质组成的中控台面板以及椭圆形的方向盘,并在三点钟和九点钟的位置使用了防滑性能更加出色的麂皮包裹。此外,这款车所配备的运动型座椅以及红色方向盘也是其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之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梅赛德斯-AMG GLC 43 Coup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相比梅赛德斯-AMG GLC 43增加0.1秒,最高时速同样被限制在250km/h。

  在性能方面,该车装配了运动空气悬架系统,制动以及转向也进行了全新的调校,此外,这款车配备的变速箱可提供三种模式可选,分别为运动、运动+和手动。

● 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6款 AMG GT Roadster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6款 AMG GT Roadster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的整车线条延续了奔驰家族优雅的设计风格,极具攻击性的竖条幅格栅和夸张的前保险杠则让人印象深刻,似乎在时刻告诉竞争对手它可不是好惹的。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6款 AMG GT Roadster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6款 AMG GT Roadster

  从车尾来看,新车的条带型LED尾灯辨识度非常高,后保险杠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亮黑配色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更加凸显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6款 AMG GT Roadster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与AMG GT硬顶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新车可向消费者提供包括皮革、欧缔兰、碳纤维、亚光银、钢琴漆等多种材质的内饰搭配以及多达10种的内饰配色方案。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6款 AMG GT Roadster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6马力,峰值扭矩为630牛·米,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为4.0s,最高时速达到302km/h。

  除此之外,本届车展上奔驰还将会发布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车型,该车与AMG GT Roadster外观内饰相同,只在动力方面发生了变化,AMG GT C Roadster将同样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为3.7s,最高时速319km/h。

● 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下的概念车,新车采用了独特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在之上印制有MAYBACH字样,从而突显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而细长条的全LED前灯组在视觉效果上则与前脸整体形成了较大的反差,从而使整车具备了更强的辨识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设计修长,长宽高达到5700/2100/1382mm。夸张的车身配合上硕大的鸥翼门,彰显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所装配的轮圈由IAA空气动力智能概念车的轮圈进化而来,同样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其轮圈尺寸为24英寸。

梅赛德斯-迈巴赫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2017款 Concept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采用环抱式风格,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同时该车的诸多车辆及多媒体信息均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之上,科技感十分突出。纯皮质打造的座椅非常宽大,进一步突出豪华感。

  动力方面,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装配了四部永磁式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秒。此外新车还具有先进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五分钟可行驶100公里。

● smart三款电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三款电动版车型均基于汽油版进行打造,新车的充电接口被设计在后翼子板部位,并在前进气格栅上贴有electric drive标识,以突出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相比汽油版并没有明显变化,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将增加电池续航界面。此外,新车的换挡杆造型也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三款电动车型将搭载相同的电池与电动机,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将为160km。以英国和美国地区的家用电源为例,使用标准充电器仅需2.5小时就能将0电量的电池充满50%。同时2017年smart还将提供一套快速充电装置,使得充电时常减少40%。

● 保时捷新Panamer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Panamera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是前大灯和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格栅采用横向贯通式的造型,简洁而富有力量感。全新的LED大灯则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全新Panamera还配备了全新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共有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全新Panamera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23mm,相比老款车型提升34mm、6mm、5mm,轴距则是从现款车型的2920mm加长到2950mm,增加了30mm,对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会有一定的提升,并降低了乘客舱后部上方的高度(减少20mm)。同时,后备厢的容积也增加至495升(最大1304升),与现款相比较大了50升。这两点的变化一定是Panamera客户所喜闻乐见的。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4S 2.9T

  全新Panamera的内饰为全新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应用了触摸按键。新车配有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以分别对显示屏进行操作。其功能包括在线导航、保时捷互联在线功能以及通过苹果CarPlay集成智能电话的功能。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4S 2.9T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Panamera 4S将搭载的是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官方称,全新Panamera 4S仅需4.4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搭配Sport Chrono组件后仅需4.2秒),最高时速达289km/h。

  全新Panamera Turbo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官方称,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8秒;配备Sport Chrono组件后,百公里加速时间可缩短至3.6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另外,这台4.0T V8发动机在部分负荷运转时,系统可将8缸临时调整为4缸模式。传动系统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新变速箱内部摩擦相比老变速箱降低28%。

● 保时捷新Panamera插电混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anamera 4 E-Hybrid与全新Panamera汽油版车型外观保持一致,内饰方面,Panamera 4 E-Hybrid同样拥有保时捷全新座舱设计,并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专用显示仪表。新车中控台处12.3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也可显示混合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此外,混合动力专用的驾驶模式将加入Sport Chrono组件,并作为Panamera 4 E-Hybrid的标配功能。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4 E-Hybrid

  这款保时捷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由一台2.9L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30马力(243kW)和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400牛·米;整套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462马力(340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八速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4 E-Hybrid

  有了这套混动系统的加持,Panamera 4 E-Hybrid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极速可达278km/h。纯电模式时,该车续航里程为50km,NEDC(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标准下的油耗为2.5L/100km。

  Panamera 4 E-Hybrid上所采用的电动机在驾驶者轻踩油门踏板时便可同步介入工作,而非此前保时捷的混动系统那样,需要至少80%的油门输入后电动机才会加入。此外,新车地板下方配备有14.1kWh的锂离子电池,与过去的9.4kWh锂电池组保持相同的重量,但性能得到提升。据悉,230V电压/10A电流下,该车充满电时间需5.8小时。

● 大众I.D.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大众I.D.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富有未来感,新车前脸采用了LED光源,并与车身紧密结合。此外,新车的大灯与前保险杠都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十分科幻。

汽车之家

  在侧面,大众I.D.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A柱和B柱均是黑色涂装,C柱也融入了点阵式的装饰。另外,这款车的轮圈也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方面,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简洁,尾灯采用狭长的设计语言,“I.D.”字符被设计在中央车标的下方。据悉,这款车拥有全自动驾驶模式,此时多功能方向盘会被收回到仪表盘下方,该技术会在2025年左右运用到量产车上。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I.D.概念车采用开放空间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比高尔夫短,但内部空间却与Passat一样宽敞。除此之外,新车还摒弃了传统车钥匙,取而代之的将采用智能手机作为“数字钥匙”。用户建立个人ID后,车内所有的个性化设置都将保存在个人ID中,包括座椅/空调设置和电台音乐设置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抬头显示屏等众多科技化设备。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这款概念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电动机,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其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并向市场发售,售价将与现款高尔夫相当,从而为大众完成2025年销售100万台电动车的计划。

● 欧宝Ampera-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欧宝Ampera-e完全基于雪佛兰Bolt进行打造,只是车头LOGO进行了更换,未来将只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上的LOGO不同以外,欧宝Ampera-e的内饰设计也与雪佛兰Bolt完全相同。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电子换挡杆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与雪佛兰Bolt一样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或为322公里,0-96km/h加速时间将小于7秒。

● 欧宝Cascada Suprem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顶配版本车型,欧宝Cascada Supreme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红色车漆,并针对前格栅和外后视镜壳进行了熏黑处理,加之其所装配的20英寸大轮圈,欧宝Cascada Supreme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欧宝Cascada Supreme中控台装配有钢琴烤漆饰板,座椅、中控台以及门板处均融入了红线装饰。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运动式三辐式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更加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动力方面,欧宝Cascada Supreme将会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

● 欧宝新款赛飞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赛飞利前脸应用了欧宝全新一代雅特的设计风格,现款车型标志性的八字胡前脸已不复存在,前格栅、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均经过重新设计,更具运动风格。新车侧面和尾部的变动相对较小,另外,欧宝新款赛飞利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两款不同样式的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赛飞利的变化较为明显,新车配备有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弱化了炮筒式设计,整体设计更加简洁。新车中控台上方加入了大尺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取消了现款车型中控台上的诸多物理按键。另外,这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应用。

汽车之家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均有配备;科技配置方面,新款赛飞利还配备了安吉星、预碰撞提醒、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识别交通标示的欧宝Eye”摄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软硬度可调的底盘等。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赛飞利或会搭载一台全新1.4T汽油发动机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 欧宝Karl Rock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普通版Karl基本相同,主要变化集中在了细节方面的改进,比如全车黑色包围、侧面和前后保险杠部位的银色护板。这些细节设计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跨界元素。此外,这款新车型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熏黑前大灯等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新车为了获得更好的通过性,其离地间隙增加了18mm。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版Karl的内饰设计,不过在配置方面得到升级,将支持苹果CarPlay。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 雷诺TREZOR概念车

汽车之家

  新车是2010年雷诺推出DeZir概念车的延续,同时也开启了雷诺品牌设计理念的新篇章。据悉,新车将搭载高性能纯电动系统,并具备无人驾驶技术。负责雷诺造型设计的内部设计师曾向我们介绍,TREZOR概念车在保留简洁、热情和感性设计理念的同时,增加了更多创新设计,尤其体现在内饰部分,TREZOR概念车的内饰风格将代表未来2年雷诺品牌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TREZOR概念车造型设计前卫,相比DeZir概念车,新的设计语言缩减了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加突出立体风格的LOGO和两侧双U型的设计,而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且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种十分特别的车门开启方式,十分拉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雷诺TREZOR概念车科技感更强,更多的使用触控屏来替代传统按键,同时全新的单辐方向盘造型新颖,同时集成了液晶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雷诺TREZOR将会搭载来自LG的全新锂电池组,并将拥有最高250英里(约合402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该车将由一台经过强化的电动马达驱动,可以使新车在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该车还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中性、运动和自动。其中,自动驾驶模式可通过多重感知菜单激活。

● 雷诺全新梅甘娜三厢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大灯配备了目前主流的LED光源,并且造型上也很特别。新的设计语言将大灯与中网结合在一起,使车头造型比例相比过去的雷诺车型协调不少。

汽车之家

  大号的双色轮圈应该是高配车型的专属,同时也仅提供欧洲市场,若该车未来进口国内或许会对轮圈规格做一定的适应化改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灯的布局呈横条状,视觉上拓宽了车尾线条,风格上和车头相呼应,同样十分顺眼。后备厢看起来比较工整,两侧的连杆机构都用塑料饰件紧密的包覆,用料延续了雷诺一贯的厚实,为来引进国内后希望同样可以保持这种厚道的工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竖直排列的多媒体屏幕是雷诺惯用的设计。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配备有7英寸/8.7英寸多媒体屏幕、R-LINK系统、HUD抬头显示器等。前排座椅带有电动和手动调节相结合的设定,后排空间目测并不宽敞,如果要引进国内的话,加长是一个比较好的手段。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包括1.2T、1.6T、1.5T柴油以及1.6T柴油,结合5MT、6MT、6AT以及7速DCT变速箱。

● 雷诺Alaskan皮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Alaskan皮卡车型是基于同名Alaskan概念车打造而来。尽管该车与日产NP300 Navara同平台,但在外观造型上它俩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Alaskan皮卡的前脸运用雷诺最新的多横幅家族式造型设计,中央配备有硕大的雷诺品牌标识,两侧则配备有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很漂亮。至于车尾与车侧造型,它则延续皮卡车型的工具化属性,整体比例匀称,但没有太多反复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Alaskan皮卡的中控台造型可以看出相对比较强烈的日产风格,不过整体配置非常丰富。诸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5英寸多媒体控制系统、自动空调以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稳定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蓝牙电话、电子限滑差速器、后部差速锁、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Alaskan皮卡会提供2.3T、2.5T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5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提供后驱以及四驱不同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雷诺全新大风景

汽车之家

  雷诺全新大风景在全新风景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65/1660mm,轴距2804mm。相比全新风景在车身长度上增加240mm。新车不仅尺寸更大,还提供5座或7座选择,同时具备混动版本。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进口至国内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设计上,大风景与主打跨界风格的雷诺Espace不同,新车作为一款MPV车窗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雷诺全新大风景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设计,加长的尺寸使得设计师重新设计了该车的D柱,同时尾灯组采用经典的L型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与全新风景保持一致,其中垂直设计的一体式中控台融入了一块8.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安装有雷诺R-link 2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警告、交通标示识别、主动大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 雷诺ZOE Z.E.40

汽车之家

  雷诺ZOE Z.E. 40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一块容量达到41千瓦时的电池组。因此新车的续航里程也从现款车型的240公里提高至400公里NEDC(NEDC意为新欧洲驾驶工况)。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与现款小容量电池版车型共同销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个性。而与现款小容量电池版车型不同的是,新的ZOE Z.E.40车型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五辐铝合金双色轮圈,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雷诺ZOE Z.E.40的电池组由雷诺与LG化学共同研发,该车充满电所需的时间与现款小容量电池版车型几乎持平。同时,新车可在半小时内充入可供该车行驶80公里的电量。此外,雷诺还为新车适配了公共快充设备接口。

● 雷诺新款Cli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Clio对前进气格栅的轮廓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更加精致。全LED的前大灯组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照明效果来说,都比老款更加出色。另外,新款Clio还将拥有4个全新的车身颜色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仪表盘及空调面板的设计与国内在售的雷诺卡缤类似。但新款Clio配备了新版本的雷诺R-Link多媒体系统。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BOSE音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Clio将继续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另外其还会推出新款Clio RS车型,其搭载了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传动系统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如此,新款Clio RS可选装升级套件版本,升级后发动机功率可达220马力,其极速可达235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

● 雷诺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U字形的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相连,看上去霸气十足。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采用了雷诺惯用的横幅式设计,点亮效果十分独特。此外,这款车在车身上还标有INITIALE PARIS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的整体布局上与普通版全新科雷傲基本相同,不过使用材料以及车内配置都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在车内门槛上同样增加了INITIALE PARIS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6马力。

● 标致3008 G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3008 GT的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的格栅,同时它的轮拱线条更加突出没并使用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在尾部,该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新车车内使用真皮座椅、拉丝金属材质,并提供Alcantara材料可选。另一方面,为了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这款车还使用了运动式平底方向盘。

汽车之家

  标致3008 GT将搭载PSA 2.0T Blue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EAT6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 标致全新一代500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一款7座中型SUV。其有望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从实车来看,标致新5008的外观造型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设计。其中普通版车型在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相对比较沉稳,而GT版车型则带有非常特别的车身套件,一眼就能看出它与普通版的差异,整体造型给人感觉比较个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标致新5008的整体线条相对比较平直,这样设计的好处是能为车内乘员营造出更充裕的乘坐空间。同时,它相较于之前发布的海外版3008车型更长,新5008的车长度达到4640mm,轴距2840mm。这相比海外新3008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190mm和165mm。而对比目前刚刚下线的东风标致新4008,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130mm和110mm。因此无论与3008还是4008相比,新5008的身材都更大一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5008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元素,一根黑色饰条横贯车尾,并将尾灯与车标连为一体,让车尾造型看着很独特。同时,它的尾灯也采用了标致特有的家族式狮爪尾灯组造型与海外新3008也保持一致,而带有GT Line的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5008的内饰极富科技感,整体布局与海外版标致3008非常相似。其中全液晶仪表、全液晶触控式显示屏以及类似于飞机开关式的中控按键灯,都让人看得过目不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间布局上,该车采用了SUV车型相对比较常见的2+3+2式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分别进行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平整收纳进地板内,此时车辆可以获得1060L的后备厢容积。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Focal音响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标致5008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与海外3008保持一致。传动方面,我们估计应该会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至于未来国产后,基本可以确认柴油发动机将不会引入,至于汽油发动机会提供几款,除1.2T和1.6T外,还会不会增加1.8T发动机,还是未知数。

● 雪铁龙全新C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雪铁龙C3采用了其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外形风格时尚圆润。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显得格外迥异。车顶及后视镜外壳则采用另一种统一的颜色。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大包围,跨界风格更为浓郁,另外在车侧的门板处还使用了Airbump技术,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可以防止车身轻微剐蹭。新车提供了多达36种外观颜色组合及4种内饰风格,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搭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布局协调规整,在中控台、方向盘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多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增添了车内活泼的氛围。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款7英寸的触控屏,具备影音娱乐、蓝牙电话及导航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由多个摄像头组成的ConnectedCAM Citroen™系统,可作为行车记录仪和车载摄像机使用,同时还能将记录下的视频或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雪铁龙C3将提供1.2T汽油发动机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 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CXPERIENCE概念车车身线条流畅,造型较圆润,不过前脸处进气格栅的样式却较为犀利。前大灯则由三个独立LED灯组成,大灯后部布置了辅助式进气口,可以调节进气气流的速度和流向。车尾则呈扁状的X造型,V字形的尾灯周围搭配了黑色装饰件。后风挡和车顶采用了一整块贯通式的玻璃。据悉,新车将成为雪铁龙下一代旗舰轿车——中大型车的雏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XPERIENCE概念车的车门采用对开式的设计,无B柱式的设计使其具有较高的科技感和更广的通透感。座椅则采用2+2的四座版布局。

雪铁龙(进口) CXPERIENCE 2016款 Concep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大面积亮黄色进行搭配,中控台及车门内侧等区域还运用了真皮和实木相结合的混搭方案。中央控制区则采用了一块19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可以分屏显示三类车型信息,在驾驶信息及影音娱乐方面互不干扰。另外,其还配备了流媒体式全景影像,车侧的两个外后视镜以及内后视镜均由高清摄像机所取代。

  动力方面,CXPERIENCE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50-20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两者的综合功率最高可达3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DS 5 Commande Speciale定制版

汽车之家

  DS 5 Commande Speciale车型历时四个月打造。作为首款定制车型,新车采用了独有的“星尘黑色”车漆,在光线的照射下,车身上无数的光点如同宇宙中的星尘,整体效果非常漂亮。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套古铜色与亮黑色相间的双五辐轮圈,其中亮黑色部分还设计有凹凸状纹路,十分精致。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Nappa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时下流行的真皮编织装饰则成为了该车内部的主题元素。在座椅、门板、中控台面板、扶手箱侧方等处,您都能够找到这种设计。此外,新车手套箱内部还加入了厚实柔软的紫黄晶绿(Amétryne Green)植绒,同时车内脚垫也采用了相同的颜色,黑与绿的搭配使得新车的内饰颇具特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普通版DS 5车型的设定,搭载1.6T汽油、1.6T柴油及2.0T柴油三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斯柯达Kodiaq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Kodiaq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基本沿用了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且概念车的外形得到了很好的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Kodiaq的车长达到4697mm,宽为1882mm(不含后视镜),轴距达到2791mm,相比海外版Tiguan尺寸更大,新车提供5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Kodiaq会搭载5款发动机(3款汽油,2款柴油)其中汽油车型分为1.4T以及2.0T两个排量,而柴油则是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从产品更迭来看,这款车已经是发现的第五代车型,相比第四代车型,全新发现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在豪华感和科技感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厂家透露的信息显示新车将在2016年11月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 几个关键点快速了解全新发现

       ★ 全新发现定位依旧是中大型SUV,不过是在全新平台打造;

       ★ 首发车型都是7座车型,不过未来国内会引进5座版本;

       ★ 定位偏向高性能和多功能性,家庭用车被一再提及;

       ★ 新车的豪华品质在同级有一定优势,科技感提升明显;

       ★ 全地形能力不减,依旧是发现车型的看家本领;

       ★ 11月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明年引入。

       ● 新车特点

  全新发现的长宽高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外型更接近现在路虎家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高大,在保留一定的硬朗造型之外,加入更多时尚元素,车身的线条以直线条为主,不过细节处理较之现款发现要柔和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全新发现的风阻系数只有0.33。A柱采用黑色涂装,全新发现依旧延续经典的悬浮车顶造型。

汽车之家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全新发现的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厂家透露新车整体减重达2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发现的整体中控造型跟现款相比也是脱胎换骨的变化,造型更接近揽胜车型,设计要比现款简洁,不过配置更丰富。车内配有9个USB接口与6个12伏充电接口,车载Wi-Fi热点可同时为8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此外,捷豹路虎最新发布的Spotity应用可随时播放已下载的音乐,并根据用户喜好与车内收听习惯提供个性化的播放列表。

汽车之家

  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 Seat 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适用于多种日常用车场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发现将搭载包括2.0T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 车型历史

  从1989年第一代发现开始,发现车型已经走过了27个年头、四代车型,凭借比揽胜更低的售价、比卫士更强大的实用性,以及极具特点的车身结构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及良好的口碑,迅速成长为路虎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如今我们看到的第五代车型,不仅是一个车型的更新换代,更是一个车系的传承。

汽车之家

       ● 竞争对手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5款 xDrive28i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90 2017款 2.0T T5 智逸版 5座

   【宝马X5/沃尔沃XC90】

  全新发现的竞争对手是包括宝马X5、沃尔沃XC90在内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这些车型的特点是豪华有品位,能满足多种需求。全新发现跟这些车型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内饰的豪华品质感,以及全新车型明显提升的科技感,另外硬派形象及实地越野能力也是它的重要优势。

  如果说揽胜偏向豪华和舒适性,卫士偏向野外性能,那发现车型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始终是介于两者之间,既具备一定的野外开拓能力,同时满足多用途。现在全新发现在这基础上又强调家庭属性,明显是在向更广大的家庭用户示好。7座设计、多个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灵活的座椅布局、富有科技感的多媒体系统,以及我在发布会现场看到的车型短片一直在通过跟孩子的互动,这些都是在强化车辆作为家庭用车用途。全新发现跟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有自己的特点的,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强大的多地形能力,都让它有别于同级别SUV。据厂家介绍这款车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跟国内消费者见面,预计会在明年国内正式上市,具体车型及售价到时会揭晓。

● 菲亚特500 Riv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菲亚特500敞篷版打造,并采用了一些专属设计,其中Sera Blue蓝色车漆是源自经典的Aquariva Super游艇。新车发动机舱盖上采用了白色线条装饰、两条碧绿色的装饰线贯穿车头和车身,外后视镜壳则采用了银色的设计。新车的前翼子板上印有Riva的标识,显示了身份,16英寸20辐轮圈看上去则非常有档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大量使用了Riva游艇上使用的木质材料,例如中控采用红木雕刻,其上还有枫木饰品镶嵌,挡把头采用了实心桃花心木,凸显尊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ESP、ASR、坡道辅助、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菲亚特UconnectTM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440瓦音响、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例如1.2L Fire发动机(95马力),1.3 Multijet发动机(9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

       2017年是法拉利品牌诞生70周年,旗下F12berlinetta、488 GTB、488 Spider、California T以及GTC4Lusso五款车将推出70台纪念版车型,每款特别版车型拥有独一无二的配色,每一款特殊配色都向历史上的法拉利经典车型致敬,并采用类似的涂装以及设计风格,本次车展发布的五款车型就在70台纪念版车型之内,该70台纪念版车型将在一年内全部发售,中国市场也会有一定的配额。

● F12berlinetta The Stirlin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12berlinetta The Stirling采用了与诞生于1961年的法拉利250 GT BERLINETTA SWB车型相同是配色风格,拥有蓝白相间的喷漆,整体配色很有特点。

● 488 GTB The Schumach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488 GTB The Schumacher配色风格源自2003款Schumacher F1赛车,其车身采用了标准的法拉利红色车漆,并在前扰流板以及车顶融入了白色元素以及双条赛车线。内饰部分运动了碳纤维饰板以及亮黄色元素。

● 488 Spider The Green Jewe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488 Spider The Green Jewel的配色风格源自1965年的法拉利365 P2,其拥有绿色的车漆,古铜色的轮圈,看上去非常的复古,在车侧还配有70周年的纪念LOGO。

● California T The Steve McQuee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alifornia T The Steve McQueen外观采用了暗色的车身涂装,整体车身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后轮前部的镀铬跃马标识以及“70 1947-2007”铭牌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

● 488 Spider特别定制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488 Spider特别定制版车身整体采用了白色车漆,并带有蓝色的双条拉花,其涂装风格与1953年的法拉利375 MM Pinin Farina spider保持了一致。

  动力方面,70款纪念版车型均没有变化,这些车型的推出也展示了法拉利私人定制领域的成果,而曾经的车王舒马赫,也曾拥有过多款法拉利订制车型。

● 法拉利GTC4Lusso 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与此前发布的GTC4Lusso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作为FF的继任车型,新车的整体线条十分具有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与California 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相比于GTC4Lusso使用的V12发动机降低了8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高63牛·米。此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后轮驱动。

● 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aFerrari敞篷版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硬顶版的造型,作为法拉利的旗舰车型,充满了战斗气息,新车提供了碳纤维的硬顶和软顶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动力方面,车辆将依旧搭载混动系统,其中6.3L V12发动机输出800马力,电动机输出163马力,总计可达到963马力。

汽车之家

   LaFerrari Aperta的动力以及整体设计相比LaFerrari没有太大的改变,但由于采用了敞篷结构,为了保证其原有的刚性以及动力表现,法拉利针对底盘等还进行了升级。据悉,这款车0-100km /h加速时间在3秒之内,0-200km/h加速时间在7秒之内。据悉,该款车全球限量209辆,其中中国大陆仅限3辆,目前该车已经全部售出。

●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Veloc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eloce系列车型早在1956年就出现在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当中,而今天发布的Giulia Veloce同样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而非运动性能的车型。从外观不难看出,新车与Giulia的高性能版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包括黑色中网,以及夸张的黄色卡钳和极具攻击性的双五辐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上,新车尾部采用了大口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同时还配备有底部扰流板,进一步突出运动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普通版车型相同,方向盘后加入了换挡拨片,踏板加入了金属的装饰,并在中控、排挡区域加入了黑色细纹饰板,整体突出了运动的风格。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为该车加入了筒形座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2.0T汽油或者2.2T柴油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470N·m,这款发动机还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款全铝结构的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均搭载四驱系统。

●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款MiTo在保持原有设计风格不变的前提下,对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前保险杠以及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整体显得更为运动、时尚的同时,也让新车对消费者产生新鲜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多款新的车身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全黑内饰搭配少许银色部件以营造出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UConnect多媒体系统,包括一块5英寸的液晶屏幕和最新版本的DAB数字式收音机和卫星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4L、0.9T和1.4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马力,0.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而1.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马力。

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带来了Centenario敞篷版车型,这款车限量20辆,目前已经全部售出。兰博基尼Centenario是为了纪念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而专属打造的,总共限量40辆,其中硬顶版(20辆)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与硬顶版基本一致,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车身的线条也十分凌厉。在车内,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多处使用皮质材料包裹,在中控台以及座椅头枕上都有兰博基尼的品牌名称或者白色标识。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敞篷版车型依旧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之后,能够输出770马力的最大功率,使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3秒。

● Dacia新款Sandero Stepway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Sandero Stepway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方形元素的家族式设计使这款车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样式也有巧妙的变化。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内饰设计方面走的是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简洁的触控中控屏都是偏向实用化的理念进行设计的。座椅方面,这款车采用了手动调节的织物拼色座椅,造型也是相当的简约。

● Dacia新款Loga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Logan三厢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Logan MCV旅行版』

  新款Logan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方形元素的家族式设计使这款车的前脸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样式也有巧妙的变化。新车尾部造型同样有小幅调整,变化也主要集中在灯组的设计上。

汽车之家

  据官方透露,这款新车的内饰在选材用料、人体工程学设计、储物空间设计等方面有着一定程度升级。动力方面,据悉新款Logan和Logan旅行版将与全新Duster同步换装新的1.2T发动机,具体信息官方暂未公布。

● 西雅特Ateca X-Perience concep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teca X-Perience concept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更富有越野特性,其车身采用了个性的绿色亚光车漆,车身多处配备了铝合金护板。同时,其还使用了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该轮圈相比于普通版车型上的轮圈要更加犀利。

西雅特 Ateca 2016款 X-Perience concept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概念车的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新车中控台面板和座椅中融入了橄榄绿色,方向盘中增加了X-P专属标识。

  动力部分,这款概念车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含雪地以及越野等模式)、陡坡缓降以及带有Haldex离合器的四驱系统。据悉,该车量产版有望在2017年推出。

● 文章总结:

  此次巴黎车展60余款新车不知您有没有看的过瘾,我们也将在接下来通过实拍、技术解读等等为您带来更多信息。同时,本届车展有不少新车未来也将来到中国市场,比如全新奥迪Q5、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以及保时捷新Panamera等等,更多有关入华车型的信息,我们将在接下来为大家详细解读,敬请期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