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款3系GT巴黎车展发布 外观小改

2016-09-30 13:33:18 爱卡汽车网

       9月29日拉开帷幕的巴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3系GT,本次发布的新车包括两款车型,分别是普通版宝马3系GT,以及宝马3系GT M套件版。宝马3系GT的轴距与宝马3系轿车和旅行车相同,但车身尺寸明显大于后两者。

  1.外观小改且延续宝马家族式风格,M套件版车型则更加运动

  2.车身尺寸大于宝马3系轿车和旅行车,但轴距相同

  3.内饰变化不大,M套件版车型配备了蓝色线条作为装饰

  4.配置丰富,且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

smart EV

  新车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处,更具体的变化集中在前大灯以及尾灯的设计上。该车延续了宝马一贯的家族式风格,前大灯采用了内部熏黑处理,而LED光束日间行车灯也搭载其上。据官方表示,自适应的LED大灯将成为选配出现。普通版的3系GT与搭载M套件版的车型外观上也稍有不同,M套件版车型采用了更加动感的下方进气口以及雾灯处理,另外,车身侧面,还带有特殊的M标识,卡钳也是宝马M专属。

smart EV

smart EV

smart EV

  车身侧面,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前翼子板上的发动机散热口,采用了回旋镖样式设计,周围包裹着镀铬材质,无论普通版3系GT还是M套件版车型均有搭载。尾灯为LED光源,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设计。整体尾部线条饱满,非常大气,排气方式采用了单边双出的形式。

  车身尺寸方面,据官方介绍,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24mm/1828mm/1508mm,宝马3系GT车型的尺寸明显大于宝马3系轿车和旅行车,但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920mm。

smart EV

smart EV

  内饰方面,该车依然采用宝马一贯的内饰风格,而M套件版车型则配备了蓝色线条作为装饰,无论中控区域还是座椅上都出现了蓝色的缝线,非常时尚动感。另外,配置方面,新款3系GT配备了包括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启动、助力转向系统、六安全气囊、LED前大灯、LED前雾灯、高分辨率彩色中控屏、iDrive车载互联系统、蓝牙电话装置等配置。

smart EV

smart EV

  新款3系GT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318d、320d、325d、330d、335d以及配备汽油发动机的320i、330i以及340i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提供三款动力选择,最大功率从135kW(184Ps)到240kW(326Ps)。所有车型均可以选装宝马xDrive四驱系统,而其中宝马33D GT则标配了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宝马3系GT在海外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但在中国,它的受欢迎程度还是不错的,所以宝马新款车型一定会很快来到国内市场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