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电动版车型巴黎车展发布 续航160km

2016-09-30 11:03:15 爱卡汽车网

       9月29日拉开帷幕的巴黎车展上,smart带来了三款纯电动新车,分别为smart fortwo电动版、smart fortwo敞篷电动版以及smart forfour电动版。这三款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均为160km。

  1.外观与汽油版几乎无差别,但安装了electric drive纯电动标识

  2.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60kW(82Ps)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160km

  3.充电时长为新车最大进步,现在仅用2.5小时即可将新车充满电

smart EV

smart EV

smart EV

  三款新车基于汽油版打造,所以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不同。主要区别则是油箱口部位被替换的充电接口以及进气格栅上方的electric drive标识。

smart EV

smart EV smart EV

smart EV

smart EV smart EV

  新车在动力上相比现款电动车型有了小幅提升,从现款的54kW(74Ps)提升到了60kW(82Ps),而续航里程则为160km,三款车型数据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充电时间上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仅仅用2.5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这要比现款的5.5小时进步了很多。

smart EV

smart EV smart EV

  编辑点评:smart作为一款“男女通吃”的代步车型在最近几年备受人们青睐,160km的续航里程看似很一般但满足几天的上下班路程还是绰绰有余的,再加上仅仅2.5小时的充电时间,新款smart电动版车型应该会在市场上有所作为。(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