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acia新Logan巴黎车展发布 好开才是真

2016-09-30 10:54:34 爱卡汽车网

       本届巴黎车展中,在雷诺旗下的Dacia品牌发布了新款Logan轿车和旅行车。作为雷诺的廉价品牌,新车的颜值自然不会高到哪里去,好开、不坏才是硬道理。

       1.隶属于雷诺的Dacia是来自罗马尼亚的品牌

       2.Dacia最早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并成为很多地区的出租车

       3.新款Logan配备1.2T发动机

       4.新车定位小型轿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有所改变

Logan

Dacia Logan MCV车型

Logan

Logan

      外观方面,新款Logan和Logan MCV进行了重新优化。新车采用了新款进气格栅,看上个更精致一些。另外,车头灯组也经过车重新设计,并且在车头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主要对保险杠和尾灯灯组进行调整。

Logan

Logan

Logan

       内饰方面,新车在选材、人机工程和储物空间方面进行了提升。不过相比雷诺车型,Logan看上去还是太简陋了。

Logan

       动力方面,新车将对发动机进行升级,搭载1.2T发动机,并配备手动变速箱。但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厂家并未透露。

       编辑点评:作为海外的廉价车型,Dacia品牌一直统治者欧洲的三四线城市和当地的出租车行业。不过相比国内同级别车型,我只想说这个车看上去真的是太简陋了。(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