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Clio巴黎车展发布 外观内饰优化

2016-09-30 10:52:01 爱卡汽车网

       2016巴黎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雷诺发布了中期改款的Clio。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所优化,并且可选装Bose音响。

  1.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进行优化

  2.配置有所改变,可选装Bose音响

  3.配备了新版本的雷诺R-link系统 

雷诺Clio

雷诺Clio 雷诺Clio

雷诺Clio

  新款Clio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细节处做出了一些调整。其中前保险杠以及前雾灯的进气口方面均进行了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而且新样式的多辐铝合金轮圈也十分吸引人关注。

雷诺Clio

雷诺Clio

       新款雷诺Clio拥有更加简洁时尚的内饰,烤漆装饰面板、悬浮式的中控台和创新风格的仪表盘都是内饰设计的亮点。

雷诺Clio

雷诺Clio

雷诺Clio

       在配置方面,Clio配备了带限速功能的定速巡航、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坡道辅助系统等等在更高级别车型上才会出现的配置,还搭载了全球首次展出的雷诺Bass Reflex蓝牙无线设备。同时,新款的雷诺R-link也出现在新车当中,并且还可选装Bose音响系统。

雷诺Clio

       雷诺为新Clio准备了5款以上的新发动机,其中TCe 90、TCe 120以及dCi 90三款发动机与雷诺EDC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其中排量0.9升的Energy TCe 90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使用全铝缸体,可输出最高66kW、最大135Nm的动力,性能堪比1.4升排量发动机。

雷诺Clio

  1.2升排量的TCe 120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技术上更加先进,具备缸内直喷,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可变排量油泵和类金刚石涂层等技术。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可达到190Nm,已达到一般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并且在扭矩输出上占有明显优势。

  编辑点评:相比雷诺Clio的普通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的RS版更值得期待,这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操控性能在这个级别也可圈可点。(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