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梅甘娜三厢巴黎车展发布 颜值超高

2016-09-30 10:47:05 爱卡汽车网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中,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梅甘娜三厢版车型。新车依然沿用了雷诺家族式设计风格,将高颜值进行到底。另外,车内硕大的液晶触屏也颇为动人,只是不知道新车会不会进入国内。

       1.新车为梅甘娜三厢版车型,在CMF平台中设计研发

       2.采用雷诺最新风格打造,外观时尚动感

       3.搭载1.2T、1.6T发动机,匹配手动、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梅甘娜

梅甘娜 梅甘娜

梅甘娜

       外观方面,全新梅甘娜三厢版车型依然延续了两厢掀背版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多横辐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且格栅中央硕大的雷诺标识显得格外醒目。另外,新车前大灯组还采用了LED光源。和两厢版车型相同,新车的主要看点集中在尾部的设计上,其尾灯覆盖面积较大,并一直延伸至后备厢中央区域,且有逐渐收窄趋势。

梅甘娜

梅甘娜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一块细长的液晶显示屏,同时常用功能依然保持了物理按键,使得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容易操作。此外,车内还将配备有内饰氛围灯、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系统、一键式启动、R-LINK系统、HUD抬头显示器等。另外,该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中央多媒体大屏也会有7英寸/8.7英寸的差别。

梅甘娜

梅甘娜

       动力方面,全新梅甘娜三厢版可配备包括1.2T汽油、1.6T汽油、1.5T柴油以及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可选择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梅甘娜

梅甘娜

       编辑点评:新车除了在车型结构上与两厢掀背版车型不同以外,设计上几乎保持一致,依然走着高颜值的路线,目前雷诺家族式设计已经深得人心,相信全新三厢版梅甘娜也会在高颜值和高实用性上占有优势。(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