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Alaskan巴黎车展发布 沾日产的光

2016-09-30 10:38:11 爱卡汽车网

       在2016巴黎车展中,雷诺发布了全新车型——Alaskan皮卡。新车基于日产NP300 Navara皮卡为基础打造,外观采用雷诺风格设计。在SUV和商用车领域,雷诺可没少占日产便宜。

       1.雷诺Alaskan皮卡将于2017年在欧洲和南美洲上市销售

       2.新车基于日产NP300 Navara皮卡为基础打造

       3.将搭载2.3T、2.5T柴油发动机和2.5T汽油发动机

       4.将提供四驱和后驱两种驱动形式

雷诺

       虽然新车基于日产NP300 Navara皮卡为基础打造,但在车头外观上丝毫看不出两者有任何联系。Alaskan基于Alaskan概念车打造,车头的头灯、进气格栅都带有浓郁的雷诺范。

雷诺

雷诺

      不过从车身侧面和尾部就可以看出两者之间的联系了,在这两个角度Alaskan与NP300几乎完全一致。另外,在尾部货箱中,新车还采用了喷塑工艺来降低行驶时的噪音和保护尾箱。

雷诺

       内饰上,新车除了雷诺标以外,几乎和日产NP300一模一样。新车配备了5寸触摸屏、自动空调、带有多功能按键的真皮方向盘。蓝牙电话和座椅加热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牵引力控制等主动安全配置。

雷诺

雷诺

 

雷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2.5T柴油发动机和一台2.5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6MT和7AT变速箱。另外,除了后驱版本外,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版,同时还加入了电子限滑差速器和后桥差速锁。

       编辑点评:借助日产的成熟技术,雷诺也开始进入皮卡领域。只是新车的口碑还没有完全建立,未来新车需要更努力才能获得更多的销量和市场。(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