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一代i30首发2016巴黎车展

2016-09-29 16:11:28 爱卡汽车网

       9月29日,2016巴黎车展正式开幕。前有成都车展刚刚结束,后又有巴黎车展来袭,一月内逢两大车展举办,可真是车届一大喜事啊。那此次巴黎车展上又有哪些新车出没呢? 本篇让我们先把镜头移向现代汽车的展台去瞧一瞧吧!

       1.全新换代i30全球首发,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2.取消了三门掀背版,只保留了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

       3.将与全新伊兰特共享发动机和变速箱。

i30

       爱卡汽车编辑于现场发现,本次在现代汽车的展台上,全新换代i30车型全球首发。说到此款车型,其在国内并无销售,这是一款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的产品,这也是现代此次选择将其于巴黎进行全球首发的原因。

i30

i30

      此次新车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不过遗憾的是,取消了之前的三门掀背版车型,只保留了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下面让我们来细细品味一下这款车型。

i30

  首先还是不免俗套地说说其外观吧。全新现代i30的外观经过了重新设计,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且配有LED光源的大灯组。另外,该车的轴距有可能加长,不过目前并未最终确定。

i30

i30

  走进车内,新一代i30内饰还是那么“现代”,家族式设计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官方称,该车还将提供纯黑内饰和黑灰双色内饰供选择。另外,新车配备了独立式中控液晶屏,可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车机互联功能。

i30

i30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配备有无线充电、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和盲点监测等功能。

i30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i30将与全新伊兰特共享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包括1.4T/1.6L/2.0L汽油以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充满着浓浓的时尚气息。再加上较为丰富的配置与可选性较多的动力,可称得上是一款还不错的产品。(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