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细节改变 福特改款野马路试谍照首曝

2016-09-29 11:32:44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福特改款Mustang野马的路试谍照。虽然路试车车身采用了厚厚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细节之处发生了很大改变。

福特改款野马路试谍照首曝 细节将发生改变

福特改款Mustang野马谍照首曝,前脸细节之处将明显调整

首先,从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改款野马的前大灯和尾灯进行了严密伪装,这表明前后大灯都将会作出调整。

福特改款野马路试谍照首曝 细节将发生改变

依旧很有肌肉感

其余方面,我们会发现改款野马轮拱等方面依旧让整车充满了肌肉感,同时进气格栅和引擎盖预计也将发生变化。

福特改款野马路试谍照首曝 细节将发生改变

改款野马路试谍照曝光

尾部方面,改款野马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同时排气管也有所变化,但最终版本如何定型暂时就不得而知了。

福特改款野马路试谍照首曝 细节将发生改变

改款野马尾部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尽管目前暂时没有更多图片流出,但可以预计其将会配备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将包括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