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1 M运动套件版 2016巴黎车展探馆

2016-09-29 10:55:20 太平洋汽车

  2016巴黎车展正在举行,我们前方同事捕获一组新一代X1运动套件版车型。和普通车型相比,外观更加提气。

宝马X1 M运动套件版

宝马X1 M运动套件版

  X1 M套件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造型进行一些改变,新车增加了一款Estoril亚光蓝的车身颜色,并配备了M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侧裙、轮拱边等,其前脸双肾式格栅还采用黑色涂装。

宝马X1 M运动套件版

宝马X1 M运动套件版

  另外,全新X1 M套件版车型还提供两款全新样式的轮圈(18英寸双五辐与19英寸双五辐样式)供消费者可选,并配备了黑色车顶行李架以及车侧M标识。(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