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亮相巴黎车展 DS 5定制版官图发布

2016-09-29 10:39:53 爱卡汽车网

       日前,DS正式发布了DS 5 Commande Speciale定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DS 5车型打造,但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之处进行了更精美的全新设计,配置上也有所提升,新车将于29日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1.DS 5 Commande Speciale定制版是DS品牌首款定制车型。

       2.DS 5 Commande Speciale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采用星尘黑色车漆,并采用古铜色与亮黑色相搭配的双五辐轮圈。

       3.内饰方面新车大量采用Nappa真皮包裹,座椅、门板、中控台面板、扶手箱、钥匙链上均采用真皮编织装饰,同时扶手箱内部及脚垫还采用了厚实柔软的紫黄晶绿植绒。

DS 5定制版官图 巴黎车展首发

DS 5定制版官图 巴黎车展首发

DS 5定制版官图 巴黎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但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更加精致豪华。作为DS首款定制车型,DS 5 Commande Speciale采用了独一无二的星尘黑色车漆,尤其在灯光下,车身仿佛浩瀚星海,璀璨夺目。另外,新车采用了一套古铜色与亮黑色相搭配的双五辐轮圈,外形动感做工精致,彰显定制车型的豪华魅力。

DS 5定制版官图 巴黎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延续普通版车型,但豪华度却有了明显提升。据官方称,新车内饰将大量采用Nappa真皮包裹,另外在座椅、门板、中控台面板、扶手箱、钥匙链上均采用真皮编织装饰,足见DS对这款定制车型的用心。此外,新车扶手箱内部及脚垫还采用了厚实柔软的紫黄晶绿(Amétryne Green)植绒。

DS 5定制版官图 巴黎车展首发

DS 5定制版官图 巴黎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继续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在参数上是否有调整目前还不清楚。

       编辑点评:DS 5 Commande Speciale定制版作为DS的首款定制车型,可以说下了很大的心思打造,虽然其基于普通版DS 5打造,但通过精心的细节调整,让DS 5瞬间变身,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如果大家想了解这款车的更多详细消息,想知道其会不会进入中国,请关注巴黎车展开幕当天我们的跟进报道。(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