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飞度Spotlight特别版 2016巴黎车展探馆

2016-09-28 15:03:11 新浪汽车
2016巴黎车展探馆:飞度Spotlight特别版

  巴黎车展将于本月29日正式开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本田飞度(海外命名为Jazz)Spotl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通过增加较多的古铜色元素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2016巴黎车展探馆:飞度Spotlight特别版

  外观方面,飞度Spotl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车身以黑色打底,“八字胡”状进气格栅中央饰条、后视镜外壳、星光形腰线拉花以及15英寸花瓣形轮圈等处均采用了古铜色喷涂,与黑色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尾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尾窗玻璃下方横贯左右的饰条同样被喷涂成了古铜色。

2016巴黎车展探馆:飞度Spotlight特别版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