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些20万级SUV保值率高到离谱!

2016-09-27 17:49:24 车买买

SUV

贪新厌旧,应该是人类中最常见的心理,可以说这是追求更美好事物的属性。但是对于汽车这样的价值十多二十万的大件商品,想要随时换掉就需要一点勇气,以及是一辆保值的汽车,否则每一次换车就有一种给汽车制造商打工的感觉了,而今天介绍的几款车就不怕贬值了,方便你随时换车。


1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事实是一辆国产车,因为是上汽通用研发的,一开始可以这是一辆中国特供车,但是凭着自己高水平的性能表现、较低的油耗以及良好的隔音、空间表现。使得它现在已经从中国特供车变成了中国返销车,从中国返销到美国,由此可见它的评价之高,所以想要贬值也是一件难的事情。



2
东风日产-奇骏


相对于之前刻板的奇骏,新奇骏显得温柔而且时尚,而且更适合家用使用,大空间以及高坐姿,还有如同沙发般座椅使得很多人都喜欢这辆紧凑型SUV,除此以外就是燃油经济性较佳,在油耗方面不会造成太多的费用支出。正因为如此才让它有着较高的残值率,不过日产汽车一项的底盘隔音差是一个败笔。


3
东风本田-CR-V



本田CR-V应该是很多人的老朋友了,可以说是城市SUV的鼻祖。高高的视野、轿车的驾驶体验以及较低的故障率使得它在二手车市场依然畅销。不过空间表现已经没有以往的优秀,只能说是对手过于强大,不过如同轿车的乘坐体验是让人着迷的。


以上几款SUV就是这个价格区间中保值率高的代表,无论你想长久地开个十年以上,亦或是想尝鲜地开个三年左右,这些车绝对能满足你的需要,最为关键的是保值率高。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