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价比提升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官图

2016-09-27 17:26:42 新浪汽车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官图

  日前,福特正式发布了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的官图,此前该车仅推出了三门版车型,此次五门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高该车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与之前推出的三门版车型一致,搭载一台1.6T发动机。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官图

  相比已经推出的三门版车型,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但后车门的加入使得整车更加实用。新车采用了带有“ST”徽章的前进气格栅、前/后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金属灰色的17英寸轮圈等,运动感十足。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官图

  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标配竞赛红车身颜色,另外还可以选择寒霜白、澎湃蓝、暗影黑以及风火橙等车身颜色。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化调校的悬架和转向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同样配备了1.6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资料,嘉年华ST五门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与三门版车型一致。(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