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 JCW CLUBMAN 2016巴黎车展探馆

2016-09-27 11:12:36 汽车之家

  巴黎车展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开幕前的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MINI全新CLUBMAN John Cooper Works(以下简称CLUBMAN JCW),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四驱系统使得其0-96km/h加速仅需6秒。

汽车之家

  MINI全新CLUBMAN JCW采用了独特的外观配色,极具JCW风格的红色拉花,加上红色饰条、车顶以及反光镜外壳,使得其一眼看上去就像一位时尚个性的潮男。同时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有更大的进气开口,同时中网上将会出现JCW徽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也将作为标配。官方称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