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底/明年初发布 宝马全新5系轻伪谍照

2016-09-27 10:55:28 腾讯汽车

目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的更少伪装路试谍照。据悉,新5系三厢普通版将于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5系更少伪装谍照曝光 为期不远了

新一代5系插电式混动版更少伪装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5系将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且与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同时,前大灯内部加入了最新家族式标志性的圆形LED日行灯。车身侧面,新一代5系则和现款保持了较高的相似性,依旧看上去很稳重。此外,此次曝光三厢车是属于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所以其配备了很有个性的亮面五辐轮毂,同时后保险杠“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也透露了该车的真实身份。

宝马全新5系更少伪装谍照曝光 为期不远了

加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

配置方面,新一代5系将会借鉴新7系的很多新技术,包括半自动驾驶、车道辅助、十字路口预警系统等。

宝马全新5系更少伪装谍照曝光 为期不远了

采用全新CLAR平台而来

平台方面,全新一代5系将转而采用全新CLAR平台而来,其整备质量有望减重100公斤。

宝马全新5系更少伪装谍照曝光 为期不远了

动力方面,新一代5系将搭载全新2.0T(B48)和3.0T(B58)发动机可选。此外,插电式混动版则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或可达32公里。(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