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丰田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巴黎车展首发

2016-09-26 16:53:22 太平洋汽车

  丰田官方发布了新一代普锐斯插混Prius Plug-in Hybrid官图,新车将在9月巴黎车展首发,外观和性能与2017款丰田Prius Prime北美版基本一致。

普锐斯插混Prius Plug-in Hybrid

  新一代普锐斯插混Prius Plug-in Hybrid外观犀利,大量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四颗LED光源的大灯很犀利,并与日行灯和前格栅融为一体。

2017款丰田Prius Prime北美版

  尾部设计独特,高腰线、单车厢结构、C柱的隐藏等设计,让新车有着奇葩的造型,说不上美观,但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2017款丰田Prius Prime北美版

  内饰很科幻:类似特斯拉的11.6英寸的纵置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空调出风口移到了显示器两侧。

2017款丰田Prius Prime北美版

  动力系统与Prius Prime北美版基本一致,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42Nm,前后各一台电机额定功率分别为53kW和23kW、扭矩为163Nm和40Nm。

2017款丰田Prius Prime北美版

  续航方面,由于插电混动版车型加大了锂离子电池容量,所以满电下纯电续航达60km,快充可20分钟充满80%电量。 (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2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