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进军时尚界 试驾海马新福美来轿车

2016-09-26 14:02:59 爱卡汽车网

外观年轻时尚

  福美来这个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其最初的原型车马自达323在国内可谓红极一时,经过十余年的磨砺,海马汽车已经将福美来打造为一款充满自主设计的紧凑家轿。现款的福美来与之前的老款车型相比,其实已经由内而外的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海马显然觉得还不够,将于近期推出新款的福美来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一步被时尚化,也使福美来的代名词由之前的“family”蜕变为现在的“fashion”。

头图

  现款福美来的外型虽然与老款车型相比已经年轻了不少,尤其是尾灯组合,给人感觉挺犀利,但是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有些过于庄重,让它的“岁数”显得不上不下,有点尴尬。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新车在车头部分做了一次大手术,全新横条式的中网和更加锐利的大灯组让福美来终结了车头车尾时代感不统一的问题,从而彻底进入了汽车家族的时尚界当中。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内饰科技感十足

  新车内饰一改现款车型柔和平淡的作风,线条更为凌厉硬朗,见棱见角绝不含糊。内饰的另外一大变化来自于中控台区域,之前较为老气的旋钮按键被一块科技感十足的触摸屏取代,整体格调立刻攀升。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空间实用性强

  车内空间是评判一款家用车实用性的重要标准,新款福美来在空间方面保持了不错的水准,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不显局促,后排的腿部空间的表现更是十分令人满意。

改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

试驾体验

  本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较为平淡,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想要追求劲爆的加速感恐怕就勉为其难了。

试驾

试驾

  手动变速箱表现的中规中矩,没有过人的亮点,也没有明显的不足。令人满意的是,变速箱的操作手法较为简单,使用起来也不会感到很较劲,换挡过程还算舒畅。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较为默契,实际油耗能够得到一定的保证。

试驾

试驾

  也许是新车未出磨合期的缘故,制动使用起来显得比较肉,前半段的制动效果让人有些着急,通过合理的磨合使用,这一现象应该能够逐步好转。

改

  车内的隔音降噪处理的很不错,只是四条韩泰轮胎有些拖了后腿,如果换上更好的舒适型轮胎,车内的静音效果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试驾

试驾

  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同价位车型中不多见,福美来在这点上做的足够厚道,实际驾驶过程中,其舒适与运动性兼顾的优势也能体现出来。再加上不错的底盘调校,整车的操作和乘坐质感均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改

试驾

  编辑点评:看到这,相信我们对当初那个披着323外衣的福美来的印象已经很模糊了,而这恰恰证明海马汽车对福美来的改造成功了。国产品牌汽车竞争力的提升,终究还是要靠自己的创新进取,新款福美来内外的成功年轻化,也标示着海马走出了重要的一步。难得的是,在经过一次“减龄手术”后,新款福美来整体的时尚度很协调,并没有发生“排异”反应。接下来,要看新车的定价了,如果价格合理,福美来也许就能够摇身一变,成为时尚界的新宠了。

(来源于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