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BJ90无伪谍照曝光 基于奔驰GL级

2016-09-26 11:35:48 爱卡汽车网

       基于奔驰GL级打造的北汽BJ90虽然很少露面但却凭借其魁梧大气的造型吸引了大批粉丝,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BJ90的无伪谍照,虽然细节图有限,但其硬朗的外观已一览无余。

  1.北汽BJ90基于奔驰GL级打造,车身尺寸与奔驰GL级很接近,定位为全尺寸SUV

  2.新车的车身、底盘、以及发动机技术均来源于奔驰

  3.内饰方面则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大量应用的桃木纹装饰

  4.北汽BJ90将搭载来自奔驰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BJ90

BJ90

  从这组谍照来看,北汽BJ90采用了全新镀铬进气格栅,方形前大灯内部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白色灯眉也非常抢眼,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大气上档次。尺寸方面,北汽BJ90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m,定位全尺寸SUV。尾部设计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一款硬派SUV的风范,纵向尾灯以及双边单出排气管都为尾部增色不少。

BJ90

BJ90

  内饰方面我们借鉴之前的图片来做说明。精致的桃木纹装饰在内饰中被大量应用,中控台搭载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出风口中央还配备了石英钟。另外我们还看到,新车搭载了四幅式方向盘和炮筒仪表盘。

BJ90

此前曝光的北汽BJ90内饰谍照

  而在动力方面,北汽BJ90将搭载来自奔驰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和310kW。而与之匹配的预计将会是7速自动变速箱,当然,奔驰的怀档设计也将在新车上得到实装。

  编辑点评:BJ90延续了北汽一贯的硬派SUV外观和性能,同时完美的融合了奔驰的技术。之前推出的BJ40销量并不尽人意,新车BJ90如果能在定价上让人们满意,那它无疑将会扭转颓势。(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