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XC60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43.99万元

2016-09-26 11:19:15 汽车之家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国产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3.99万元。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大量R-Design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XC6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R-Design个性运动版 43.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包括R-Design风格的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车窗镀铬饰条、外后视镜盖、运动型排气、后保险杠等运动套件,在运动化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样式的18英寸五辐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同样采用了大量R-Design专属套件,包括专属风格仪表、运动座椅、黑色顶棚、运动化方向盘、专属脚垫以及专属车门踏板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自动启停、定速巡航、电动尾门、SENSU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主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警示、陡坡缓降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资料,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的极速可达210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2秒。(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