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BMW"由敢而发" 泉城济南宝马X1体验日

2016-09-23 09:56:20 爱卡汽车网

  “自由,勇敢,执着,好奇”,这是有关青春的元素,在今天这些元素汇集于全新BMW X1身上。在8月13日,全新BMW X1“由敢而发”试驾活动在泉城济南顺利举行。在这场试驾活动上,众多喜爱驾驶的爱好者在主办方精心设计赛道上,对全新BMW X1性能有了全面深刻的体验。

全新BMW X1

  作为BMW家族“X”车型之一,全新BMW X1自然流淌着纯正的“X”血液,秉承着“X”车型探索未知、一往无前的新锐精神。这也正是此次活动的主题:“由敢而发”。因为强大,所以无所畏惧。因为无所畏惧,更乐于探索未知。因为探索未知,令强大再次进化。

  说到进化,自然要先聊聊它的前生今世,BMW X1第一代车型在2009年上市,并开创了豪华紧凑型SAV这一细分市场,同样,这也是一款深获国内消费者认可的一款车型,上市7年时间全球累积销量超80万台,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占比达到四分之一以上。而今天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全新BMW X1是宝马集团历时4年多倾力研发的成果,其中部分设计还根据国内用户的习惯和需求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调校与改进。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今年5月下旬,国内正式上市的全新BMW X1拥有纯正的BMW X家族特征,难以置信的乘坐和装载空间,以及众多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前所未见的创新科技,同时也根据国内客户的用车习惯进行了针对性改进与调教,其中国内工程师全程参与了产品研发,做到了与海外版本完全同步进行。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装备了宝马集团最新一代高效涡轮增压引擎,提供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36匹马力的1.5T发动机和动力调校为192匹马力和231匹马力的两款2.0T发动机,两台引擎均融合了宝马三大核心技术,包括涡轮增压,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燃油直喷。电子气门连杆更短,效率更高。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由华晨宝马新发动机工厂生产,这两款发动机有着不同的特性,装备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BMW X1 xDrive 25L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而装备1.5T发动机的BMW X1 sDrive 18Li,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的国内版车型轴距较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1厘米,27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的卓越空间表现自然不必多说,空间、配置等方面的全面越级,让全新BMW X1有着“同级别中最强SUV”的产品性能。而今天的试驾活动也是让体验者在多个层面对全新BMW X1的卓越性能有一个较为全面体验。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拥有原汁原味BMW驾驶乐趣的全新BMW X1,离不开宝马的工程师悉心设计与调教。通过对全新底盘的巧妙的布局,和高强度钢材的运用,在有效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提升了车辆刚性,使得车辆转向时控制更精准,同时大量先进电子技术的应用,也增强车辆的运动性和舒适性。

  全新BMW X1搭载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经过了宝马工程师的全面改进和优化,重量更轻,动力分配更为合理和迅捷,燃油经济性也更出色。依托xDrive系统能让全新BMW X1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新BMW X1

  全文总结:全新BMW X1是宝马集团历时4年多倾力研发的成果,作为BMW家族“X”车型之一,它秉承着“X”车型探索未知、一往无前的新锐精神。不仅拥有原汁原味BMW驾驶乐趣,还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跨级的车内配置,总体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进化。

                                                                                                    (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