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巴黎车展前瞻 思域两厢版等

2016-09-22 14:11:05 汽车之家
       2016巴黎车展将在9月29日正式开幕,在上期的文章中,我们给大家介绍了12款即将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新车。而本期文章,我们再度给大家带来了8款重磅车型,分别是全新MINI COUNTRYMAN、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欧宝全新英速亚、本田思域两厢版、奔驰E级All Terrain、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新款奥迪Q3 S-line以及法拉利的旗舰车型LaFerrari Aperta(敞篷版)。接下来就请大家一起到文章中来详细的了解下这些即将亮相的新车吧。

汽车之家

       ●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新车看点:跨界车型;内饰配置较丰富。

  全新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新车定位于主打跨界风格的中大型旅行车,未来将与S90和XC90共同构成完整的沃尔沃全新90系列车型。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外观方面,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拥有更加粗犷的包围设计,同时整体车身高度将有所提升,使新车在拥有出色承载空间的同时,通过性也得到加强。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内饰方面,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整体采用深色配色,在细节处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档次。此外新车与全新S90、XC90一样,在内部加入了更多车载互联、娱乐装备以及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等,配置较为丰富。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2.0T发动机(单增压和双增压),具体参数目前尚未公布,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在190马力到320马力范围内,并将加入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90系列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从XC90到S90再到V90 Cross Country,沃尔沃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此次介绍的V90 Cross Country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巨大的内部空间都成为了V90 Cross Country的竞争优势,未来上市后该车也将竞争对手指向了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奔驰E级All Terrain。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量产跨界旅行车的继任者,沃尔沃V90 Cross Counrty拥有着一定程度的用户群体和不错的口碑,相信在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当中,沃尔沃很有可能成为胜出者。

       ● 全新MINI COUNTRYMAN

  新车看点:车身尺寸加长;将推出高性能版。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2016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再此之前,我们也获得了新车的海外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初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不过换装了新的格栅造型和前大灯设计。现款车型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被进气口所取代,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得到加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多种动力的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柴油机,此外,插电式混动版本也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未来高性能的JCW版本也将会推出。其中JCW版本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

   编辑点评:全新MINI COUNTRYMAN基于宝马的UKL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未来进口到中国后将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基于目前小型SUV市场的火爆程度来看,各大汽车厂家都纷纷推出小型SUV产品,而此时的MINI COUNTRYMAN却已经更替到第二代全新车型了,相对成熟的设计理念是MINI在竞争中的一大优势,并且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与高性能JCW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MINI COUNTRYMAN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

       ● 欧宝全新英速亚

  新车看点:全新外观设计;或将有多种动力系统。

  欧宝作为通用集团在欧洲的一个专供品牌,旗下的全新英速亚与新一代别克君威采用相同的E2XX前驱平台进行开发,两款车在外形的设计上也很接近。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欧宝全新英速亚也将迎来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欧宝全新英速亚假想图』

汽车之家

『欧宝全新英速亚路试谍照』

  从此前的假想图来看,全新英速亚使用了欧宝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轮廓,其内部为单横幅镀铬条幅以及网格状的造型。大灯方面,全新英速亚采用了LED大灯,“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同样是近期欧宝车型的家族设计。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不过预计会推出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虽然我们没有获得全新英速亚的内饰照片,不过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进步还是具有很积极的作用。通用集团一向会针对不同市场采用不同品牌的销售策略,其中主销欧洲市场的欧宝英速亚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将悬挂别克车标,成为别克君威车型。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将成为欧宝英速亚的换标姊妹车,两者外观造型非常接近,因此我们从全新英速亚的假想图也能够预见下一代别克君威的外观造型,而与英速亚一样,下一代君威也将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如果您非常关注新一代君威,那么就请在本届车展上细细品味全新英速亚吧。

       ● 本田思域两厢版

  新车看点:两种动力调校;外观比三厢更加战斗。

  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本田将推出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据悉,全新思域两厢版将仅在英国Swindon工厂进行生产,并优先供应美国和欧洲市场。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7款 美版 两厢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保险杠造型相比三厢版更加动感,并同样配备有全LED大灯。据悉,全新思域两厢版由本田日本和欧洲团队共同研发,两厢版与三厢版和Coupe版共享平台进行打造。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7款 两厢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思域两厢版在中控台造型与布局方面与三厢版车型基本相同,主要的改变集中在了增加了仿碳纤维饰板和铝合金踏板等来凸显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适应悬架系统、车道保持、车身稳定控制、座椅加热、导航、蓝牙电话以及一键启动等。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7款 两厢基本型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7款 两厢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入门级版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第十代思域三厢版上市以来,一直拥有比较不错的口碑表现,网友对于该车的外观与动力都较为满意。此次,本田将推出外观十分战斗的思域两厢版来主攻欧洲市场,并且在2017年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思域Type R车型进军入门级性能车领域。新车的推出将极大的提升本田两厢车型的竞争力,在与大众高尔夫与福特福克斯的竞争中也将更加拥有主动权。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新车先期不会在中国销售,未来是否会引入中国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 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敞篷版)

  新车看点:法拉利旗舰车型;搭载混动系统。

  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法拉利将会推出旗下旗舰超跑LaFerrari的敞篷版车型——LaFerrari Aperta,届时法拉利将公布新车正式的专属名字等更多信息。据悉,新车在全球限量发售,而目前已经全部预定售完。

法拉利 LaFerrari

法拉利 LaFerrari

  LaFerrari敞篷版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硬顶版的造型,整车车身线条设计感非常强烈,看上去战斗力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一台6.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总计将达到963马力。

  编辑点评:LaFerrari作为法拉利的旗舰级车型,集成了法拉利最新、最高的车辆技术与设计风格,更多体现的是收藏价值。而此次即将亮相的LaFerrari敞篷版车型早已被全部预定售完,这也看出了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对于法拉利的认可。此外,我们还有消息了解到法拉利已经开始联手Altair公司共同打造新一代旗舰车型平台,未来的旗舰车型整车质量将更轻,各项性能也将更加强悍(Altair公司早在之前就一直为法拉利提供设计、工程与软件技术,双方已合作10年左右时间)。

       ● 全新奔驰E级All Terrain

  新车看点:全新E级跨界旅行车;标配四驱系统。

  全新E级All Terrain车型将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新车作为全新E级的衍生车型,定位于一款跨界风格的中大型旅行车,未来上市后将主在欧洲市场销售。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6款 All-Terrain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6款 All-Terrain

  外观方面,奔驰E级All Terrain基于新一代E级旅行版打造,装配了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黑色工程塑料的四轮轮眉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等,整体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E级旅行车更具跨界风格。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6款 All-Terrain

  新车内饰的设计上与全新E级基本相同,采用大面积木纹饰板和皮革进行包裹,并配备有两款12.3英寸的液晶屏幕以及64色氛围灯,彰显了奔驰独有的豪华风格。此外,新车相比全新E级轿车新增了全地形选择系统。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6款 All-Terrain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仅推出E 220 4MATIC车型,搭载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2017年春季还将增加六缸柴油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标配有四驱系统以及可变空气悬架。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E级All Terrain相当于是对普通版E级旅行车的一个升级,在外观上更加贴近跨界风格。虽然受到了SUV车型的冲击,但旅行车仍然是欧洲人非常喜欢的一种车型。在逐步细分的市场当中,奔驰从未涉及沃尔沃和奥迪所处在的跨界旅行市场,而两位后者早在21世纪前就率先进入了这一领域,姗姗来迟的奔驰E级All Terrain未来将剑指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以及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中大型旅行车。

       ● 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

  新车看点:搭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优雅的敞篷车。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和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将首次亮相,两款车型只在最大功率方面有区别,分别为476马力和557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作为一款敞篷跑车,其外观设计感十分强烈。新车车身线条采用了奔驰家族优雅的设计风格并搭配极具攻击性的竖条幅进气格栅与夸张保险杠,看上去十分运动时尚。

汽车之家

  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风格与AMG GT硬顶版基本相同,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消费者可以选择皮革、欧缔兰、碳纤维、亚光银、钢琴漆等材质搭配内饰,共有10种不同内饰风格配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搭载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后,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的最大功率为476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0s;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最大功率55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梅赛德斯-AMG GT作为SLS AMG的继任车型,在设计风格上将更加拥有现代感。此次奔驰推出了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和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两款车型,两款新车都定位于运动敞篷跑车。继梅赛德斯-AMG GT与911竞争之后,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的诞生更是将矛头指向了911 Cabriolet。未来谁将成为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 新款奥迪Q3 S-line

  新车看点:S-line套件;外观比现款车型有调整。

  新款奥迪Q3 S-line将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奥迪Q3 S-line相比海外版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气质。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7款 S-line

  外观方面,新车搭载了S-line运动套件,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六边形家族式中网采用黑色喷涂,并与LED大灯的内侧相接,造型时尚。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7款 S-line

  从车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黑色喷涂的后扰流板和上下双色的后保险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替代了现款车型单边双出的样式。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7款 S-line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Q3基本相同,主要变化集中在换装了一款采用皮质包裹的平底式三辐运动方向盘,上面贴有S-line徽章。此外,铝合金踏板和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喷涂的副驾驶中控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编辑点评:奥迪Q3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一直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新款奥迪Q3 S-line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使新车更具运动风格,紧跟时代潮流。巴黎车展亮相之后,新款奥迪Q3 S-line也或将会在不久国产上市,继奥迪Q3与奔驰GLA以及宝马X1竞争之后,新款奥迪Q3 S-line也将在更加细分市场中与即将上市的奔驰GLA运动版车型竞争,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全文总结:在本篇文章中,我们给大家介绍了8款即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重磅车型,其中不乏有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以及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这样的超级跑车,这些新车在车展上将会非常引人注目。由于欧洲旅行车市场非常火爆,所以本届巴黎车展也汇集了众多重磅首发的跨界旅行车型,本文中给大家介绍了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以及奔驰E级All Terrain,这两款车也将成为彼此的对手在中大型旅行车市场上激烈竞争。除此之外,本田思域两厢版、欧宝全新英速亚、全新MINI COUNTRYMAN以及新款奥迪Q3 S-line也都将会首发亮相。好了,本期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也希望您能够更加关注即将在今年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吧。(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