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形小改/换1.5L发动机 新款捷达谍照

2016-09-22 14:15:38 腾讯汽车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大众新款捷达的路试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对外形进行了小幅修改,内饰布局保持不变,并换装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未来或命名为捷达GP。

新款捷达谍照曝光 外形小改/换1.5L发动机

新款捷达谍照曝光 外形小改/换1.5L发动机

新款捷达谍照

外形部分,新款捷达前包围采用“A”字形设计,与进气格栅一起组成X型前脸,更加动感。尾灯轮廓与内部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车尾与尾灯更具整体感,F型的点亮效果也与宝来相同。红色的1.4T车型还配有单边双出排气管。

新款捷达谍照曝光 外形小改/换1.5L发动机

此前曝光的新款捷达申报图

高配车型配有天窗、镀铬格栅及雾灯,1.4T车型采用蜂窝状下进气格栅。外观的调整,让新款捷达更符合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新款捷达谍照曝光 外形小改/换1.5L发动机

新款捷达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新款捷达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次曝光的疑似高配车型,配有带镀铬装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娱乐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除了沿用1.4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新款捷达还将使用全新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替老款的1.6L发动机。虽然新发动机排量降低,但是最大功率依然为81kW。据悉该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压缩比从1.6L的10.5:1提升到了11:1,因此该发动机在动力不减的前提下,油耗更低,仅为5.7L/100km。(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