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圣达菲成功换“心” 试驾华泰XEV260

2016-09-22 10:02:16 易车

  近几年,随着新能源政策的不断利好,电动车在消费市场上逐渐占据了一席之地。XEV260作为华泰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在6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4.98 -27.28万元,除去国家补贴及北京地区补贴后,裸车的价格售13.98-16.28万元。本次试驾的车型为XEV260精英型,官方售价为25.98万元(北京地区计入补贴后售价14.98万元)。

  小结:XEV260的外观沿用新圣达菲的整体设计,线条流畅、运动感强。采用大尺寸中网,并融入大量的横向镀铬格栅。新车在中网边缘、车头logo、轮毂盖等位置融入蓝色涂装效果,彰显新能源特性。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除进取型外,均配置有全景摄像头,给行驶过程带来更多的便利,在提升档次的同时,更方便驾驶者的使用。

内饰设计简洁 操作便捷 空间宽敞舒适

  小结:内饰并没有明显的新能源痕迹,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并分为3个显示区域,左侧区域可显示电量情况;右侧区域则可显示行驶里程、电压等信息。除进取型外,还配有胎压监测系统、触控彩色液晶屏等。车载影音娱乐系统采用华泰TIVI智能信息系统,可以实现手机映射功能,对Android手机的兼容性更强。车内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储物空间合理,除精英型外均配备有电动天窗。

电池组总电量49.9kWh 等速最大续航332km

  小结:XEV260搭载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0kW,峰值扭矩为220Nm。三元锂电子电池组位于车身底部中间位置,电池组电量为49.9kWh,其最大续航里程为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为332km左右。XEV260起步平稳,中段以后的体验中,XEV260并没有显示出疲态,电动机可完全释放220Nm的峰值扭矩,只是速度达到50km/h时,风噪明显加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双独立悬架能把路面上的细碎颠簸过滤得较为彻底,在舒适性方面得以满足。

  全文总结:华泰汽车在今年6月30日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XEV260。虽然新车是基于新圣达菲的基础上打造的,但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除进取型外配备的全景摄像等功能,着实为XEV260加分不少。SUV领域向来是各车企的必争之地,再加上新能源的兴起,华泰汽车无疑是想细分市场来提高自身的销量。

(来源于易车)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