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发布 迈凯伦P14搭“全新”发动机

2016-09-20 15:32:46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采访迈凯伦CEO时获悉,代号为P14的迈凯伦新车(以下简称迈凯伦P14)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作为现款650S的继任者,并搭载一台“全新”的V8发动机。

迈凯伦 迈凯伦650S 2015款 Le Mans Coupe

  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代号为P14的迈凯伦全新跑车将使用一款全新的发动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款发动机的更多信息。目前迈凯伦旗下全系车型均搭载代号为M838T 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未来新车的全新发动机将基于M838T改进而来,还是将使用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发动机,非常令人期待。

汽车之家

『疑似迈凯伦P14』

  此外,Mike Flewitt还透露P14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迈凯伦Super Series级别(该级别目前拥有625C、650S、675LT),成为现款迈凯伦650S的继任者。未来新车发布后将与法拉利488,兰博基尼Huracan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疑似迈凯伦P14』

  从此前我们曝光的一款疑似迈凯伦P14无伪装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看起来更加流畅,并且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之一款“全新”的发动机,相信P14将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