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面升级 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正式发布

2016-09-20 11:32:17 太平洋汽车

  日前,雪佛兰官方宣布,新一代(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Camaro)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新车在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正式首发。和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车型在减重方面做出了大量努力,动力上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并将6AT变速箱升级为8AT。

科迈罗

科迈罗

  新一代科迈罗车身将拥有大量的轻量化铝质部件,甚至连仪表板周边的部件也采用比上一代车型轻了4.4kg铝合金材质。

雪佛兰科迈罗

  同时,前后悬挂也运用了大量的铝质材料,使得悬挂重量比上一代车型轻了21%,一系列轻量化材料让新一代车型整体减重超过91kg。

科迈罗

  新一代科迈罗基于Alpha platform(阿尔法平台)生产,有超过70%的零部件是独一无二的专属部件。新车拥有更宽大的尺寸,轴距长度达到2910mm(现款车型轴距为2852mm)。

科迈罗

  固特异Eagle F1轮胎将被套用在新一代车型上,工程师还告诉我们他们花了将近九百万小时来对车身进行开发,能让新车提高28%的刚度。

雪佛兰科迈罗

  内饰方面,新科迈罗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但仍保留了上一代车型标志性的仪表板设计,采用模拟仪表盘配以8英寸信息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另外一个8英寸显示屏不仅将显示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并且将充当通用MyLink系统的界面。

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动力
发动机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 变速箱
2.0T 202kW(275PS) 400Nm 8速自动

科迈罗

  动力部分,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型号为8L45的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宣称,2.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6s。(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