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帝豪GL/新标致308等

2016-09-19 10:44:56 汽车之家
       时值国内汽车市场最热闹的金九银十销售季,本周内将有多达12款新车加入竞争,其中不仅包括关注度较高的中国品牌车型奇瑞瑞虎7、吉利帝豪GL、比亚迪元1.5L双离合版、瑞风新款S2/S3、骏派A70、奔腾新款X80等7款车型,还有东风标致新一代308、起亚新款KX3、广汽三菱欧蓝德、宝马新款3系和福特新全顺等合资品牌新车,编辑将这些新车进行了汇总,方便大家一次性大饱眼福。

汽车之家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9月19日-9月25日)
车型 上市日期 车型所在页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 9月19日 第一页
华晨宝马新款3系 9月19日 第一页
比亚迪元1.5L双离合版 9月20日 第一页
瑞风新款S2 9月20日 第一页
瑞风新款S3 9月20日 第二页
吉利帝豪GL 9月20日 第二页
奇瑞瑞虎7 9月20日 第二页
江铃福特新全顺 9月21日 第二页
骏派A70 9月21日 第三页
奔腾新款X80 9月23日 第三页
广汽三菱欧蓝德 9月24日 第三页
东风标致新308 9月25日 第三页

●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3

上市日期:9月19日
预计售价:11-18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小型SUV/动力系统1.6L+6MT/6AT、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前格栅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大灯、方向盘四向调节等功能在新款KX3上均有配备。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功能,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KX3取消了2.0L和四驱车型,将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变速箱方面和现款车型一致,1.6L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T则只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KX3将取消2.0L车型,从9款车型缩减至5款,由于是改款车型,售价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变。起亚KX3今年1-7月份月均销量维持在六千台左右,在小型SUV市场当中表现并不抢眼,此次改款十分理性的舍弃了销量贡献最少的2.0L车型,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此举能否对销量起到提振作用,还要等正式售价公布后才能看出端倪。


● 华晨宝马新款3系

上市日期:9月19日
预计售价:28-60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外观无变化/首次引入1.5T三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2017款宝马3系申报图』

  新款3系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宝马全新B系列发动机,因此车型名称也相应发生了变化,其中316i/316Li车型名称变更为318i/318Li,328i/328Li变更为330i/330Li。

  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新车将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部分有小幅调整,例如318i/Li车型单出式排气口直径由70mm增加至75mm,330i/Li单边双出式排气口直径由65mm增加至70mm,320i/Li由单边单出式排气升级为单边双出式排气。

2017款宝马3系车型变化
发动机(现款) 标准轴距车型 长轴距车型 发动机
(2017款)
标准轴距车型 长轴距车型
N13 1.6T 316i 时尚型 316Li 时尚型 B38 1.5T 318i 时尚型 318Li 时尚型
N20 2.0T 320i 时尚型
320i M运动型
320Li 进取型
320Li 时尚型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
B48 2.0T 320i M运动型 320Li 时尚型
320Li xDrive 时尚型(新增)
320Li M运动型(新增)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
328i M运动型
328i xDrive M运动型
328Li 时尚型
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328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
330i M运动型 330Li M运动型(新增)
330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N55 3.0T   335Li 豪华设计套装 B58 3.0T 340i xDrive M运动型(新增)  

   配置方面,2017款宝马3系在部分车型中增加了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界面ID5、无线充电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并且首次在长轴距车型中推出了M运动套装,并在320Li时尚型中增加了四驱版车型。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2017款宝马3系装配了全新的B38(1.5T)、B48(2.0T)和B58(3.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所配备的N13(1.6T)、N20(2.0T)以及N55(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经过改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3系换装的B系列发动机与现款N系列发动机相比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仅仅在能效和排放方面进行了一系列优化,未来将逐渐应用于宝马全系产品当中。然而,1.5T三缸动力至今让一些宝马粉们难以接受,因此宝马这种“一意孤行”的换心做法究竟是一场革命还是一记败笔呢,让我们一起来静观其变。


● 比亚迪元1.5L双离合车型

上市日期:9月20日
预计售价:6-9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小型SUV/搭载1.5L+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比亚迪元1.5L手动舒适版』

  比亚迪元目前在售的1.5L汽油发动机车型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双离合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多改变,内饰部分可能会针对中控台排挡座部分做细微调整。

比亚迪 元 2016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比亚迪元1.5L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元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除5速手动变速箱外,新增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元还可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和插电式油电混动车型。

  编辑点评:现款在售的元1.5L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59万元,而1.5T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2.19万元,因此1.5L双离合车型根据配置水平的不同,售价很可能处于6-9万元区间内。新自动挡变速箱的加入,将使元汽油版车型的用户群体进一步细分,也使一部分拒绝手动挡的小型SUV潜在消费者能够考虑元这款车型。


● 吉利帝豪GL

上市时间:9月20日
预售价格:8-12万元
新车特点:全新外观设计/内饰强调质感/配置丰富

  吉利帝豪GL是继博瑞、博越、帝豪GS之后,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四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此前官方公布的帝豪GL预售价格区间为8-12万元,而新车将提供搭载1.3T和1.8L两种动力的车型。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外观方面,帝豪GL虽然与帝豪GS关系亲近,但新车造型并没有与后者过分相同,反而拥有着独有的造型与气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回纹涟漪状的格栅,前大灯造型稳重,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其与格栅共同组成盾形造型。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优雅且大气。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帝豪GL的侧面造型四平八稳,上下双腰线的设计则带来了更多的灵动感觉。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帝豪车型增加了50mm。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帝豪GL的尾部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后备厢盖上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倒梯形LED尾灯两侧被“切掉”一角,提高了灯组形状的辨识度。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尾喉造型虽然看起来很运动,但实际上仅为装饰。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内饰方面,帝豪GL内部采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座舱”式设计,中控台大量采用了银色的金属拉丝饰板。而在座椅及车门面板等处,新车还融入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配色,搭配皮质双缝线工艺,新车的内饰具有着很不错的质感。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在配置方面,帝豪GL将标配自动大灯、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后排座椅4/6折叠等功能;安全性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L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配备有6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及自动驻车等。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6款 1.3T 自动高配版

  动力方面,帝豪GL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将是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继博瑞、博越、帝豪GS后,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四款全新车型,帝豪GL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设计,不得不说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帝豪要好看不少,而车内设计也更加具有质感。更高的颜值和更高的配置水平,也让帝豪GL在同级别拥有着更强的竞争力。目前,先于帝豪GL不久面世的帝豪GS和博越车型,上市几个月来销量成绩一路走高,其中帝豪GS 8月份销量已经突破7500辆。预计未来颜值更高、造型更符合国人审美的帝豪GL也将成为吉利品牌新的“爆款”车型。


● 新款瑞风S2/S3

上市时间:9月20日上市
预售价格:6.38-7.78万元(新款瑞风S2)
7.18-9.68万元(新款瑞风S3)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升级(两车型)/动力更新(新款瑞风S3)

  江淮新款瑞风S2和新款瑞风S3车型将于9月20日一同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据此前报道,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6.38-7.78万元(新款瑞风S2)及7.18-9.68万元(新款瑞风S3)。

◆ 新款瑞风S2

江淮汽车 瑞风S2 2017款 1.5L 手动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2 2017款 1.5L 手动基本型

『新款瑞风S2』

  新款瑞风S2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新的江淮品牌LOGO,同时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层次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16英寸花瓣造型轮圈。

江淮汽车 瑞风S2 2017款 1.5L 手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红黑双色搭配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面板上增加了皮质覆盖件,提升了触感,档次感也因此得到了加强。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2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

◆ 新款瑞风S3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7款 1.6L 手动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7款 1.6L 手动基本型

  新款瑞风S3相比前者的变化要更大,包括对于宝瓶口式的前格栅造型的微调,以及对前大灯组和雾灯组进行修改等。整体来看,新车的“眼神”犀利,车头造型也更具攻击性。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7款 1.6L CVT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采用了黑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发生了较大的大变化。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的档次,而炮筒式的仪表盘的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运动感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新款瑞风S3换装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风S2/S3是江淮旗下两款主力小型SUV,其中瑞风S3在今年上半年国内SUV销量排行榜中位列第6;瑞风S2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同样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自今年年初至今,两款车型的销量都处于缓慢下滑的状态,因而此次两款改款车型的到来也将为江淮注入新的活力。除两款新车颇具质感的全新内饰设计和经过提升的配置水平外,新款瑞风S3车型还换装了新的1.6L动力。基于此,想必新款瑞风S2/S3将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 奇瑞瑞虎7

上市时间:9月20日上市
预售价格:10.99-16.39万元
新车特点:外观年轻化/内饰有档次

  奇瑞瑞虎7是奇瑞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新车定于9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搭载1.5T及2.0L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0.99-16.39万元,详见下表:

瑞虎7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CI-MT版型 I 10.99
1.5TCI-MT版型 II 11.99
2.0DVVT-CVT版型 I 11.99
2.0DVVT-CVT版型 II 12.99
1.5TCI-DCT版型 I 14.59
1.5TCI-DCT版型 II 16.39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高配型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基本型

  瑞虎7的外观造型时尚,其目标消费群体主要定为年轻消费者。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采用飞翼式设计,带有透镜及日间行车灯。根据官方消息,瑞虎7提供六款车型供选,分别为熔岩红、冰峰白、湛海蓝、棕榈绿、碳晶黑和琉璃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中配型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6款 中配型

  内饰方面,瑞虎7的设计整齐简洁,双色皮质及木纹材料的应用增加了车内的档次感和精致感。新车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较多功能,因而其下方的物理按键布置较少。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7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我们评测组编辑在试驾过瑞虎7后,表示新车无论是动力系统的匹配还是底盘调校,都对得起精品二字,甚至还达到了顶尖的水平,可见瑞虎7的动态表现是比较值得消费者期待的。而通过预售价格来看,瑞虎7目前的预售价是10.99-16.39万,这样的起售价格相比博越的9.88万和荣威RX5的9.98万都要高出了1万多元。结合两位对手较高的配置水平来看,瑞虎7的综合竞争力稍显欠缺。因此希望9月20日上市时,瑞虎7的正式售价能够给人带来惊喜。


● 江铃福特新一代全顺

上市时间:9月21日
新车特点:客货两用的MPV,基于途睿欧进行打造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柴油Kombi中轴中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VAN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新全顺与目前在售的途睿欧有着较为相似的外观,但是其在定位上更加偏向于商用,全车设计以实用性为出发,包括黑色的前后保险杠、熏黑大灯、钢制轮圈等等,给人感觉非常素雅。同时新车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不同提供长轴、短轴、高顶、低顶共计四种不同尺寸的车型选择。

福特新一代全顺尺寸
尺寸 短轴低顶 中轴中顶
Van Kombi Van Kombi
长(mm) 4974 4974 5341 5341
宽(mm)

2032

(带后视镜2272)

2032

(带后视镜2272)

2032

(带后视镜2272)

2032

(带后视镜2272)

高(mm) 2066 2061 2412 2407
轴距(mm) 2933 2933 3300 3300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全顺的中控台能够看出明显的福特家族式风格,虽然功能相比途睿欧有所减少,但是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更提升了整体的便利性。同时新车采用了3+3式座椅设计,在保证了一定的载客能力的同时,还拥有非常出色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江铃福特 全顺 2017款 2.0T汽油Kombi短轴低顶

  动力方面,新一代全顺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款2.0T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3马力(149kW),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马力(89kW),传动系统全系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此外,相比上一代车型,新全顺驱动方式由后轮驱动调整为前轮驱动,后悬架为了突出承载性能,并未配备途睿欧的空气后悬架,继续装配了在老款车型中使用的钢板弹簧后悬架。

  编辑点评:在中国市场,全顺已经成为即“金杯”和“依维柯”之后商用车型的代名词,而福特新一代全顺的上市,也将合资品牌商用车带入了新的时代。在合资品牌商用车这个细分市场当中,除了已经老迈的南京依维柯短轴版之外,似乎再没有一款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从目前商用车市场上来看,绝大多数用户还是会选择江淮、金杯等产品,新全顺能否凭借自身实力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 骏派A70

上市时间:9月21日
预售价格:6.5-9.0万元
新车特点:骏派品牌首款轿车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骏派A70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前脸设计看起来很有特点,较小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不过整体来看新车的设计还是非常偏向于实用性的,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从内饰来看,骏派A70采用了深色材质进行搭配,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使得其内部风格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前排六安全气囊等。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动力系统方面,骏派A70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骏派是天津一汽停产了经典的夏利品牌后主推的一个新品牌,随着骏派D60的成功,如今骏派的第二款车瞄准了中国紧凑型车市场,不过相比之下骏派A70的竞争对手要远远多于骏派D60,骏派A70除了极具个性的外观之外,与竞争对手相比优势并不大。此外,在销售渠道上,天津一汽在部分城市仍采用并网销售的策略,这使得消费者很难接触到这款产品。所以天津一汽希望在短时内扭亏为盈,还是非常具有挑战的。


● 奔腾新款X80

上市时间:9月23日
新车特点:外观更加运动,内饰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奔腾X80作为该品牌旗下的唯一一款SUV车型,其终于在今年迎来了中期改款,新款奔腾X80虽然尚未发布,但是我们从申报图以及谍照来看,其仍将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SUV车型。

汽车之家

  细条幅大灯组搭配全新的进气格栅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同时预计新车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而在车尾部分,其整体造型相比老款来看变化并不大,圆润的造型搭配LED光源的全新尾灯组,在夜晚给人更强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独立液晶显示屏,其仪表盘也由独立的炮筒式改为了连通的炮筒式设计,并增加有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X80依旧配备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当中,奔腾X80可谓是一员老将了,随着SUV市场的不断细分与扩大,越来越多的产品涌入该市场,奔腾X80的竞争力也大不如前,随着中期改款的到来,新款奔腾X80将有更强的实力在该级别当中进行博弈。

● 广汽三菱欧蓝德

上市时间:9月24日
预售价格:16-24万元
新车特点:外观保持了进口车的设计,配置、动力小幅调整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在现款欧蓝德正式进口中国市场一年零一个月后,国产欧蓝德即将在国内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进口车型的外观设计,X型家族式前脸给人感觉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尾部采用的全新尾灯组设计,看起来辨识度更高。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内饰设计上,国产欧蓝德换装全新8英寸屏幕,并取消了部分按键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此外我们预计2.0L车型将采用5座布局,而2.4L车型将提供5座或7座可选。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2.4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国产三菱欧蓝德在外观方面保持了与进口版一致的设计,这对于未来购买国产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是非常受欢迎的,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屏幕等配置和动力上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此外从预售价来看,能够在不足24万元的价格内买到一台紧凑型7座SUV,相信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的,所以未来国产欧蓝德很有可能成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

● 全新标致308

上市时间:9月25日
预售价格:10.80-16.00万元
新车特点:308S的三厢版,三种不同动力选择

东风标致 标致308 2016款 1.6L 手动时尚版

东风标致 标致308 2016款 1.6T 自动尊贵版 东风标致 标致308 2016款 1.6T 自动尊贵版

  作为标致308S的三厢版本,全新标致308在前脸设计上使用了标致家族式的点阵镀铬前格栅,前大灯为狮爪式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独特,尾灯组由深色饰板连通,后备厢盖边缘也带有类似小型扰流板的凸起。

东风标致 标致308 2016款 1.2T 自动豪华版

东风标致 标致308 2016款 1.2T 自动豪华版 东风标致 标致308 2016款 1.2T 自动豪华版

  新车内饰设计采用了类似308S的风格,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新车中控台略偏向驾驶员一侧,逆时针旋转的速度表设计比较新颖。另外,新车中控台使用了拉丝金属材料装饰,加之真皮座椅,给人感觉时尚而独特。

东风标致 标致308 2016款 1.2T 自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一代标致308提供了1.6L/1.2T/1.6T三种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36马力/167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1.6L/1.2T发动机可选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而1.6T发动机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标致308延续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具有非常强的设计感,我们从最近标致车型文章的网友留言反馈中可以看出,这种设计获得不错的反响。不过,也有网友担心,新车一些丰富的配置将只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之上,并且价格也相比其他车型更高。所以东风标致能否在全新308上给消费者一个更加具有诚意的选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文总结:

  从本期文章当中可以看出,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多款重磅新车选择在中秋假期之后的一周内上市。这其中SUV车型达到7款,他们含盖了合资品牌和中国品牌在内的小型SUV以及紧凑型SUV,这也说明中国的SUV市场仍是厂家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除此之外,像新款3系、新一代308、帝豪GL等轿车的上市也将进一步丰富我们在购车时的选择空间。本周即将上市的12款车型未来将在市场当中取得怎么样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最终售价吧。如果您对哪款车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的相关上市报道。(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