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东风风行全新SUV谍照 或2017年发布

2016-09-19 09:54:47 爱卡汽车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景逸全新SUV的测试谍照,新车目前尚处于伪装测试阶段,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到部分细节。据悉,该车有望2017年正式发布。

       1.东风风行将推全新中型SUV。

       2.新车内饰与景逸X5基本一致。

       3.动力上预计搭载1.8T发动机。

景逸全新SUV谍照

景逸全新SUV谍照

  新车采用了景逸最新家族式设计,与景逸X5相同,该车采用了三幅式进气格栅,大灯轮廓进行了扁平化处理,棱角分明,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灯组结构。前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则是采用了但横幅镀铬装饰。另外,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有明显的景逸车标。

景逸全新SUV谍照

  该车内饰与景逸X5内饰如出一辙,贯穿整个中控区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出风口下的按键布局都基本一致。另外,我们获悉,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定位中型SUV。

景逸全新SUV谍照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与景逸X5相同的1.8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有关这款全新SUV的更多信息,还请关注爱卡汽车的后续报道。(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虽然国内SUV市场风生水起,但东风风行景逸X5在市场表现并不出众,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又推出全新景逸X5,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了不小的进步。而此次推出的全新车型希望也会在外观上有更多创新。(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