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2020年前推6款新车 将入华

2016-09-18 17:09:28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车计划。计划显示,继在2016下半年推出首款中型SUV车型(Stelvio)后,阿尔法罗密欧还将在2017-2020年间推出6款全新车型,包括2款SUV、1款大型车、1款未知尺寸的两厢掀背车型,以及2款未知信息的特殊车型。此外,随着Giulia及Stelvio两款新车的国内谍照相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将进驻中国大陆等更多市场的计划也被证实。

汽车之家

『外媒曝光的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计划』

  继中型SUV车型Stelvio后,阿尔法罗密欧将在2017-2020年间推出另外2款全新SUV车型,预计二者分别为紧凑型SUV及中大型SUV车型;2020年前,1款未知尺寸的两厢掀背车型和1款大型车也将被推出,其中前者或为阿尔法罗密欧现款Giulietta的换代车型;另根据此前消息,未透露信息的2款特殊车型或包含阿尔法罗密欧4C车型的继任者。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性能版

『阿尔法罗密欧新Giulia』

  据悉,大多数新车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新Giulia的后驱平台进行打造。而根据外媒对于新Giulia车型的体验来看,新平台完全有实力与奔驰、宝马以及捷豹等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相匹敌。计划表明,欧洲、中东、非洲,以及北美贸易协定成员国市场将是阿尔法罗密欧的首要销售目标,而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将紧随其后。如果计划进行顺利,那么这6款新车型将在2020年前全部面世。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国内谍照』

  在将于今年11月15日开幕的2016洛杉矶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有望正式首发旗下首款SUV车型——Stelvio。新车定位于以一款中型SUV,未来或将与捷豹F-PACE、宝马X3等豪华品牌中型SUV进行竞争。近日我们曾报道了该车的国内谍照,预计新车将在国内与海外市场同步发售。(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